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完美撃中少女心!韓牌PONY夢幻櫻粉X柔美天藍球鞋,以後選球鞋又多了一個選擇啊!

完美撃中少女心!韓牌PONY夢幻櫻粉X柔美天藍球鞋,以後選球鞋又多了一個選擇啊!

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
By Sammi on 05 Apr 2017
Senior Editor

每次大品牌一推出球鞋,推出後不但極難搶,而是很多時會發現在街上人人都穿上同一雙鞋,雖然靚鞋是多人爭,但如果出街時經常與人撞款,都真的很易會看膩!若不想與人撞款,不如就選擇這對韓牌PONY的球鞋吧!

廣告
廣告

sssshoes12

這對韓牌的球鞋不論色調、款式、設計及價錢都絕對不會令你失望,櫻粉X白就是超好搭的了!

sssshoes14

sssshoes15

很多球鞋都會用鞋帶作設計,而這對PONY櫻粉鞋則以魔術鞋貼打造出更可愛的造型,令鞋款不會有看膩的感覺啊!

sssshoes13

sssshoes16

廣告
廣告

簡單的兩種色調卻能把每個細節位都做得細膩,比起其他韓牌,更值得入手啊!

sssshoes17

除了甜美的櫻粉,更同時推出了柔和的天藍色,天啊!這不就是藍白控的世界!

sssshoes19 sssshoes20

這雙鞋價值韓幣$69,000won,大約為港幣$481.53,5百元內就可以買到一雙超漂亮的球鞋,雖然價錢沒有超親民,但也絕對無阻買這雙鞋的衝動!

sssshoes18

sssshoes21

既然兩種色調都不知怎麼選擇,那不如就與閨蜜一人一雙來一個閨蜜裝好了!

sssshoes22

Source: sprismal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