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薰衣草藍X玫瑰粉紅!Puma推出全新花色懶人球鞋「Vikky Slip On」,溫柔色系叫少女如何抵擋!

薰衣草藍X玫瑰粉紅!Puma推出全新花色懶人球鞋「Vikky Slip On」,溫柔色系叫少女如何抵擋!

Fashion 時尚 Trendy 人氣熱話 Shoes 鞋履
By Presslogic on 06 Apr 2017

近來Puma真的很積極地推出不同少女都愛的鞋款,除了現在熱賣的Basker Heart系列外,更推出了全新的型號「Vikky Slip On」,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同時,顏色完全吸睛,剛推出就造成十分大的迴響。因為這一款懶人鞋一推出就利用了少女必定心動的兩種顏色,玫瑰粉紅跟薰衣草藍,只是看到這兩個顏色都已經足夠讓女孩尖叫了。
364542_01_01_PNA
這雙的懶人鞋重點也莫過於大家只要輕輕一穿就可以了,完全不用再烏身就是為了那雙鞋帶。
364542_01_02_PNA
而且更利用了薰衣草藍的顏色,根本就無法不心動,藍色控對這雙必定沒有抵抗力。
364542_01_04_PNA
當然Puma的標誌性logo也絕對不能少,白色跟薰衣草藍絕對是絕配。
364542_01_05_PNA
而玫瑰粉紅色則是偏較為淡粉紅的顏色,柔和的色彩絕對是不少的女孩至愛,而且更可以配搭淺色的衣服,完全就是為了夏天而設。
364542_02_01_PNA
當然這雙的懶人鞋重點還是在鞋面上利用了有伸縮功能的橡皮筋代替鞋帶,由這一雙鞋來直接配合腳型,令雙腳看上去更修長。

364542_02_02_PNA
因為同樣出自Puma的Vikky系列,鞋底依然會選用了Puma的球鞋底,令你穿上就猶如穿上球鞋一般的舒適。
364542_02_04_PNA
364542_02_05_PNA
只是剛剛推出就用了少女們最愛的顏色,看來真的是要在大家的錢包搶錢節奏。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Puma的官網看看,現在也有在發售。
Vikky Slip On
網址:http://us.puma.com/en_US/pd/vikky-slip-on-canvas-women%E2%80%99s-sneakers/pna364542.html?dwvar_pna364542_color=02#start=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