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你真好!致閨蜜的10句「心底說話」,雖然整天在欺負你卻感激你一路上的不離不棄!

有你真好!致閨蜜的10句「心底說話」,雖然整天在欺負你卻感激你一路上的不離不棄!

Lifestyle 生活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Evelyn on 07 Apr 2017

最親愛的閨密就是 - 雖然外表像莫不開心但其實心底裡都有很多說話跟閨密說呢~以下10句致閨蜜的心底說話,感雖然整天在欺負你卻感激你一路上的不離不嫌!

廣告
廣告

66f76130jw1exsbarj1jnj20u00u040e-1

1. 閨密啊~你總是那個能用我的一個眼神就了解我全部的人。

2. 你可能不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使我生活變得漂亮的人啊~204309_1

3. 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有你真好!

4. 告訴你!誰都不準欺負你~但我就另外嚕!d1-the-celebrity-best-friend-squad1

5. 別人只關心我飛得高不高,只有閨密你擔心我過得累不累。

6. 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個房子~白天各自上班,晚上的時候 ⋯⋯ 家務就麻煩你嚕!
d75031bb37c9ea944ce57124f36cd22c

7. 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你不著調的說愛我。

8.我不貪心~就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bkn-20160111162726897-0111_00862_001_09b

9. 希望幾十年後,我們老得走不動了~滿臉皺紋的時候還可以坐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緬懷年輕時候的蠢故事。

10. 閨蜜,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些年~包容我的脾氣、我的無理取鬧。305211-001-800x6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