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化妝掃除了好用還要夠時尚!MKW玫瑰金晶鑽化妝掃,超高貴華麗完全沒不買的理由!

化妝掃除了好用還要夠時尚!MKW玫瑰金晶鑽化妝掃,超高貴華麗完全沒不買的理由!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Evelyn on 11 Apr 2017

買化妝掃除了要考慮其功能性之外,當然還要選外型!這次推介的是 MKW 玫瑰金晶鑽化妝掃套裝,不但好用還絕對充滿時尚感!看來又要放進「購買清單」了~

廣告
廣告

xlarge3

這款玫瑰金晶鑽化妝掃套裝是以超柔軟合成纖維毛製作而成,筆桿則為加厚式雙層設計~玫瑰金x粉紅色絕對秒殺少女心!

xlarge

這個玫瑰金晶鑽化妝掃套裝可分為三款購買:

1- 基本3件組(大蜜粉刷、粉底刷、眼影刷)

2- 眼部專用3件組(眼影刷、平口眼線刷、斜角眉刷) , 

3- 八件組(大蜜粉刷、圓形多用刷、斜角腮紅刷 、粉底刷 、薄透粉底刷 , 眼影刷 、 平口眼線刷、斜角眉刷)

廣告
廣告

xlarge4

44

source

除了玫瑰金之外,亦有低調型格的墨鏡沙漠晶鑽顏色選擇~

32131

3213123

想購買這套化裝掃的就趕快到 Snatch Store 收藏起來吧!

xlarge2

321

Source: Snatch sto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