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絕對會瘋搶!Reebok玫瑰粉 X 奶油白全新配色球鞋,又要把它列入球鞋的新寵了!

少女絕對會瘋搶!Reebok玫瑰粉 X 奶油白全新配色球鞋,又要把它列入球鞋的新寵了!

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
By Sammi on 13 Apr 2017
Senior Editor

Reebok又推出了全新球鞋來迎接春日了!這對Reebok Pump Plus Supreme Rilla的組合,以輕盈透氣的針織作為設計元素,更結合了Reebok最經典的Pump 科技,突出出了鞋型的舒適感,而且這次最新的玫瑰粉X奶油白配色,完全就是春天的色彩啊~

廣告
廣告

sssshoes02

作為Reebok的忠粉,真的不可錯過這經典之作!經典的Pump及小氣囊科技,再次帶來全新 Rilla 的最完美版本!

sssshoes01

sssshoes03

鞋頭細膩的針織設計,真的教人如何不愛它!

sssshoes16

奶油白亦是最易搭配的鞋款,真是穿甚麼都一樣漂亮!

廣告
廣告

sssshoes15

另外還有推出少女必愛的玫瑰粉,色調已經是無得輸!而它鞋底邊緣更以白色為其配色,令鞋的色調更有春日的小清新感!

sssshoes08
明顥簡約流線型設計的鞋身及低調的小針織紋路,穿上去後絕對會更輕盈透氣,這就是必買的理由吧!

sssshoes13
它的泵按鈕也一樣有圖案~
sssshoes09

sssshoes10
側邊亦不會有多餘的花邊,令整體看起來更細膩簡約,穿上去一定會相當舒適!
sssshoes14
側邊的小氣囊絕對是它的獨特之處~
sssshoes11

球鞋的價錢大約為209.63 USD,看來這個月的錢包又要縮水了!

sssshoes07

如果還未想到買那種色調,不如就兩款都購入吧!可以配搭不同的服飾也不錯啊~

sssshoes06

有興趣可到點撃 titolo 了解更多!

Source: titolo/Instgarm/Googl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