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麻甩一問】同英國人拍拖最緊要係乜?!一齊練CORE增自信

【麻甩一問】同英國人拍拖最緊要係乜?!一齊練CORE增自信

Bloggers 專欄
By ManChee on 19 Apr 2017

來到帥哥遍地的英國,作為剩女嘅筆者都有想過找一個英國人談一下戀愛,感受一下英式紳士風度。可是可能由於在香港長大,與外國人做朋友尚可,總覺得更深入交往有點不習慣,好像要跟外星人談戀愛一樣。挑對象就是挑食物一樣,鹹魚青菜各有喜好。

廣告
廣告

mi2

春天來了,春心蕩漾

但由於來到英國後認識了一位定居英國已有十年的香港朋友,她與英國人的戀愛經歷卻十分豐富。而且她是知名的文青blogger,米多莉,我從小就愛看她的文章(誤?!)哈哈,我今天特地訪問了她,到底跟英國人拍拖有什麼特別值得留意的地方。為了令她尷尬,我特地問她英國人拍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hehe….hehe…

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bqdQKhtbI

其立場不代表本人,除了I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her too!

mi4
有型文青米多莉

mi3
chok chok麻甩少女

mi

在米多莉的家享用了一頓日式自家製晚飯,還有復活節兔子。xx

吃了那麽多,都要動一下,送上之前到鄰國西班牙沙灘排的瑜伽練習片,

可以跟著練習Core Muscle, 提升瑜伽七輪中的臍輪,令自己更有自信,就可以跟任何人拍拖都不會失去自己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9ayx6S9Yw&index=2&list=PL4L_3MpzWpKobiJ8cYR6PZLbCaK2M8Z02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在英國的趣事喇!再見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