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些小習慣等你搵唔到完美雙腿!6個令你遠離美腿既小壞習慣,依家就快啲一齊戒左佢!

這些小習慣等你搵唔到完美雙腿!6個令你遠離美腿既小壞習慣,依家就快啲一齊戒左佢!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28 Apr 2017

減肥是不少女生的終身事業,特別在保持雙腿修長上更要下不少的功夫。但原來平常有一些你不為意的日常小習慣,可能會令你雙腿有壞處,而令你不能夠好好的保持修長。大家來看看有沒有你要改善的壞習慣吧!

廣告
廣告

17494530_209508516202927_2926554122373038080_n

1.坐在地上
家裡有沒有人常常跟你說不要坐在地上?原來坐在冰冷的地上很容易會令血管收縮而減低血液循環,很容易造仍大腿肥胖。

4bddda57c566a3c65460abba49785355

2.從不泡澡

泡澡有助你身體的血液循環,如果只是以淋浴的方式洗澡,其實很容易忘記了大腿等等的位置,大腿有可能因此變粗。

cba73029d15a785e51713314c691b2bb

3.以單腳支撑身體

廣告
廣告

相信有不少人在坐地鐵的時候都會以單腳站立,這個動作其實對於你的盆骨會有所傷害的同時,亦會令你的雙腳肌肉跟脂肪用在錯誤的地方,雙腿的線條會被破壞。

w621_nature-person-hands-girl

4.只穿球鞋

雖然球鞋很舒適,但長期只穿球鞋,會令到腿部肌肉難以用到,因此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穿高跟鞋來訓練腿部肌肉,大概一週3次的程度就可以了。

w621_pexels-photo-94775

5.側睡或是俯臥

這兩種睡姿都很容易會傷害你的盆骨,而且很容易會形成了O形腿,想要回直直的雙腰,絕對要把這個戒掉啊!

w621_pexels-photo-269141

6.常張開雙腿

常常張開雙腿坐,會令你的大腿內側缺乏用力,很容易會令大腿內側積聚脂肪,或是形成下垂的情況。

w621_viliman-viliman-39638

原來有很多不知不覺間的小習慣,都會影響大家的雙腿,大家也快點把它們都改正回來吧!
Sources: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