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暖色調OUT!低調透明感「霧灰墨啡」,一秒化身氣質型格女神!

暖色調OUT!低調透明感「霧灰墨啡」,一秒化身氣質型格女神!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02 May 2017
Senior Editor

如果你是個愛染深色調髮色的女生,那今個春夏季你必定要鎖定這個讓你一秒化身氣質型格女神的「霧灰墨啡」!

廣告
廣告

誰說夏天就一定要把頭髮染淺或者是暖色系?冷色調的髮色雖然感覺比較冬天,可是在暖色調當道的夏天絕對能讓你和別人看起來不一樣!

HAIR

以灰啡色作基調,參雜一點COOL TONE的墨綠色,就是讓你看起來很有個性的秘密~

HAIR

如果覺得單色太單調的話,可以加一點白金色的HIGHLIGHT,讓你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HAIR

短頭髮的女生配起這個顏色就是帥帥的~

廣告
廣告

HAIR

而且偏冷色系的髮色還比暖色的要顯白得多!

HAIR

這種在太陽底下若隱若現的透露出微微的灰綠髮色,是不是讓人感覺超有神秘感~

HAIR

如果想灰色再跳一點的女生,可以先選擇把頭漂染再上色喔~

HAIR HAIR

好啦~已經決定下一次要染甚麼顏色了!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