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請你傾聽心中的聲音】

【請你傾聽心中的聲音】

Bloggers 專欄
By Kiki on 02 May 2017

旅遊-對於7年級生來說,算是幸運的,因為家庭的關係,6歲即開啟了旅程

廣告
廣告

C0C5B659-8152-4CF4-9EB3-524397345F98

長大之後,,原以為出國旅遊是種逃避現實的出口,好說服自己是「真正」在旅行
直到近幾年的獨走及背包客自助行,儼然發現原來是另一種發現自己,認識自己的方式。汲汲營營的生活中,漸漸忘記當初熱愛旅遊的初衷,以及對自己許下多少的期待。
不論到了哪個國家,勝過我在書本及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和景色,更加讓人感動,洗去對於某些地區的刻板印象,並不是世界太小,而是你的心有多大,這世界便有多寬廣。

unnamed (15)

當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迷惘了,往往不斷的催眠自己,私心認為可以拋棄所有不開心。發現越是逞強,卻越將傷口放大;勉強的微笑,轉過身後,卻滿是淚痕。
獨立的女人,並不代表跟男人一樣,跌跌撞撞可以不著痕跡,心一樣是會累的。原來,陪在身邊的人不多,重要的是,誰可以陪你走到最後。
或許,他們可以分享你的正能量,但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承受你的負能量。
或許,拿好處其實人人都願意,共同承擔負面的情緒卻不是那麼容易。多愛自己一點,守住對自己重要的人。

unnamed (16)
長大後,每趟旅程中卸下心防,多了一點衝動、勇氣、答案,無庸置疑地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旅程中,總是會主動認識當地人或是團員,不在意他們是不是壞人,但至少我們的心是純潔的,從心之所行,必為正道。

D2BF4775-3BC6-4D42-BDDB-B3A5DE2E9C2C

長灘行,遇到一個寶貝,今年4歲,跟我同英文名,同星座,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B4669CEB-B8AA-4387-B765-A5568DE586CA

原來,從小愛玩水個性並沒有變,只是長大後漸漸遺忘也懶得去嘗試,長灘行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人生第一套bikini是在此趟行程中產出。原來我不是只愛健身;我也愛淺水;一直都保有那麼大的勇氣獨自出走。

unnamed (17)

每次旅行,我都讓腦袋沈澱,帶個全新的自己回來,就像張白紙,為了更好的自己,為了下一趟壯遊,妳-就是屬於最獨特的那個人。

unnamed (18)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