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黑啡眼線OUT!日韓大熱「暖色眼線」5種畫法,粉紅Mocha、灰棕墨綠低調放大雙眸!

黑啡眼線OUT!日韓大熱「暖色眼線」5種畫法,粉紅Mocha、灰棕墨綠低調放大雙眸!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05 May 2017
Senior Editor

眼線絕對是女生妝容的一大重點!可是除了黑色、啡色的眼線還有甚麼選擇?現在日韓也正在大熱「彩色系眼線」,聽起來很誇張對不?可是看看以下的教學示範,絕對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駕馭!而且還能低調的打造無辜的迷人電眼,快學起來吧~

廣告
廣告

#Navy Black

在眼部尾端3-5mm的位置,向斜上方向延長,形成一個小三角型~內雙的女生可以不畫整條眼線只畫尾端啊~這個畫法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自然的放大效果!

how_bl

帶有海洋深藍基調的黑色,令眼妝更添一份深邃的神秘感~

P03EMK0195_2l

#Khaki Black

最日常的眼線畫法,由眼頭拉至眼尾的位置,然後在眼尾多拉出約3mm作延伸和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記得眼線不要畫太粗,不然眼睛看起來反而就會更累贅啦!

廣告
廣告

how_kh

帶有灰調的灰棕墨綠色,絕對是森林系女生的必選色啊!比黑色來得更柔和,讓眼妝靈氣度大增~

P03EMK0195_4l

#Burgundy Brown

在眼睛中間的位置開始畫,順眼型向後延伸~然後在終點位置再折返回原點,重點加強尾部線條。這個只畫眼睛後半部的畫法大大減少溶妝的機會,還能讓眼神變得更柔和無辜!

P_MSHLABO_LOVELINERCOLORCOLLECTION_BURGUNDYBROWN_1

別以為酒紅色的眼線很難駕馭,配上粉色系的眼妝在眼睛後半部加強,整個眼妝超有層次感的啊~

P03EMK0195_3l

廣告
廣告

#Pink Brown

日系女生超流行的眼線畫法,除了上眼線之外,也在下眼線中間位置一段作highlight,美美的日系眼妝完成!

P_MSH_LOVELINER_COLOURCOLLECTION_PINKBROWN_HOWTOUSE_1

超美的粉紅Mocha色,如果怕太高調的話配以咖啡色眼線一起使用,眼妝無辜感立即大增200%!

P03EMK0195_1l

#Apricot Brown

這個比較高調的框式畫法,比較適合歐美系的妝容啦~先畫一條上揚延長的眼線,然後在雙眼皮摺的地方作起點,再拉一條眼線到上眼線終點位置把它們連在一起就可以了~

how_ap

這個超有春夏氣息的杏桃咖啡色,絕對會成為你眼妝的小亮點!

P03EMK0195_5l

source: msh lovelin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