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歐美IG大熱 Liquid Matt 唇彩推介輕鬆打造歐美Look】

【歐美IG大熱 Liquid Matt 唇彩推介輕鬆打造歐美Look】

Bloggers 專欄
By Yukie on 08 May 2017

近年歐美非常流行Liquid Matt 的唇妝,就連潮流教主Kylie Jenner都推出自己品牌的Liquid Matt唇妝系列(說真的!不少外國女生都封她為偶像,經常模仿Kylie的彩妝)

廣告
廣告


如果你也想嘗試一個不一樣風格的唇妝,就試試以下的推介吧!今次為大家示範的是HudaBeauty的Nude Edition ,一盒有四支迷你版唇膏,分別是Bombshell、Flirt、Venus、Trendsetter四款。
unnamed (22)

首先介紹個人最喜愛的是偏帶粉紅的Bombshell ,感覺上比較可愛近人。

Flirt 的色調比較暗沉,比較適合走hipster路線的潮人。

Venus的色調是四色中最貼近皮膚膚色的,最適合配裸妝系列。

Trendsetter是有一點偏橙調,可以highlight 出整個妝容,帶一點活力。

unnamed (23)

如果你對其他顔色的唇液有興趣可以到HudaBeauty官網上瀏覽,除了Nude edition還有Red edition 、Pink edition 和Brown editon的迷你版盒妝。至於如何選對襯自己的唇色,最理想是到Sephora親身試色,你可以用即棄的唇棒試試不同的顏色,因為有時候揸上嘴後你會發覺和想像的不一樣,而且亞洲人和白人膚色不一樣,所以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unnamed (21)

Liquid Matt唇液的好處是極持久,不用經常補妝,而且一點都不會脫色,所以你可以盡情吃吃喝喝不怕掉色。另一方面,用Matt的好處是可以令嘴唇看上去更飽滿,以自己為例,我的嘴唇是屬於細和薄的,用上Matt Liquid 看起來絕對有豐唇的效果。 如果你有興趣或想轉造型的話,不妨試試HudaBeauty的Liquid Matt 唇液吧!

unnamed (24)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