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女生大愛既香氛品牌~可愛小巧粉嫩色系香氛蠟燭,睇著融化都有莫名療癒感~

韓國女生大愛既香氛品牌~可愛小巧粉嫩色系香氛蠟燭,睇著融化都有莫名療癒感~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Presslogic on 11 May 2017

香氛蠟燭有著令人放鬆、鬆弛的功效,所以有不同的人都會閒時或睡前為自己燃點一下香氛,令自己可以好好地休息的同時,亦有更好的入眠效果。而韓國女生當然也不例外,而一直受到一眾韓國女生歡迎的韓國香氛品牌Blending Candle,相信大家都會被它的外貌吸引。

廣告
廣告

EC9B90EC9EACEBA38C

若果要說這個品牌的話,就為人所知就是在前不久所推出的日歷香氛蠟燭,每個月份的每一天都為你準備好不同的香氛。

14482050_1145711892148871_7735653622456778752_n

14591902_1307798399271873_4973457672184528896_n

而當然這個品牌如此受到韓妞追捧的原因,因為它們的外形小巧,正方的蠟燭形狀美觀,對於不少的女生來說極具吸引力。

HERB-800N_shop1_151801 MINT-800N_shop1_152558

除此以外,粉嫩的顏色跟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的色調,絕對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廣告
廣告

P-2 TYPE-FLORAL-800

而香氛的味道選擇方面分為兩大類型,分別為水果香氣跟木系香氣,讓你可以分別置身於放鬆的熱帶雨林跟寧靜的森林之間。

WOODY-800N

1

而包裝則分為4+1跟9個的類型,大致會為大家已經配搭好,只需選擇香味就可以了。

33800

EC9B90EC9EACEBA38C (2)

因為顏色的不同,除了因為香氛的香氣而放鬆外,更會因為看著各個小巧可愛的香氛蠟燭溶解而感到被療癒。

EC9B90EC9EACEBA38C (1) MINT-800B_shop1_152602

這一個香氛品牌是韓國受到不少韓國女生的追捧,所以在不少的藥妝店跟香氛店都能夠看到它們的蹤影,大家去韓國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

Blending Candle
網址: http://blendingcandle.com/

Sources: Blending Candle/ Scentli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