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Jill Stuart 夏季新彩妝出爐 令你重拾初戀感覺】

【​Jill Stuart 夏季新彩妝出爐 令你重拾初戀感覺】

Bloggers 專欄
By Candice on 11 May 2017

像少女般害羞的腮紅,初生嬰兒的水漾咀唇,散發出如初戀般的感覺。

廣告
廣告

不誇張,這是我對新一季Jillstuart系列的感覺,小妹之前已經是Jillstuart的狂粉,不是因為包裝刺激到少女心,而是包裝精美底下也是相當高質都化妝品,可以說兩全其美。

早前就邀請到朗豪坊的流動宣傳車率先與最新系列拍拍照,回到家再慢慢欣賞及試用產品!

DSC01299

Jill Stuart 的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共有5種產色,五隻顏色我都非常想帶回家!

DSC01317

這次有幸獲邀試用胭脂及唇彩,可以分享給大家分享分享。

與其他Bloggers分享一下收獲,我自己都很喜歡紫色的!

廣告
廣告

不要害怕紫色胭脂哦,紫色有去黃的作用,會顯皮膚超白的,比較暗啞的朋友可以選擇05色!

這次Jill Stuart 的胭脂已經改版將掃收歸盒子裡,一盒整齊企理,也保留了Jillstuart公主風的特色,配以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簡約得來又不失貴氣。

capture-20170504-193350DSC01398

先講解一下五色胭脂,使用方法好簡單:

  1. 混合5色使用

透明感的亮澤妝感

*我這次試就用5色混合,真人感覺像剛做完運動那種紅潤感覺,很貼很薄,沒有很大的粉感!

DSC01400

廣告
廣告
  1. 混合上面的三種

可打造平時更明亮的妝感

*個人建議可用頭兩種顏色可做一個Highlight感,剛剛試完也覺得很自然

  1. 混合下面的三種

造出比較成熟的感覺

*下面的三種會妝感比比較明顯,如果你喜歡日系酒醉妝容的話下三種確是不錯的選擇喔

DSC01408

感覺從內到外的光澤透明感就輕易完成了,這次新品胭脂加入了Oil Pigment粉未整體都能被油分浸透,能柔滑廷展,細滑地溶入胭膚中!

廣告
廣告

其後,就到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glow,就個系列就有7種顏色。

capture-20170504-193259

以唇彩來說,顯色度也非常充足,輕輕來回就可以打造做嬰兒般水潤的咀唇。令男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DSC01413

這麼滋潤,成份裡頭有水蜜桃核仁油、杏桃油、葡萄籽油、桃仁油、牛油果油、荔枝蜜、草莓萃取液、覆盆子萃取液、針葉櫻桃萃取液(保濕) ,保濕度高不用潤唇膏也可以直接使用,還有非常宜人的淡淡果香!

DSC01414

 

現時宣傳車去到5月7號喔,除了可以在活動車輛中體驗全新的Blooming Dew Oil In Blush,

廣告
廣告

還可以親手打造專屬自己的可愛化妝袋!

日期及時間5月2日至7日 1:00pm~8:00pm

地點:旺角砵蘭街朗豪坊對出JILL STUART活動專車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Work : Candiicexxmakeup

beautyexchange / Blogspot / She.Blog / Elle / Ulifestyle / Shewin/Style-tip / Press-Logi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