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想賞花不賞人?來日本廣島啦!】

【想賞花不賞人?來日本廣島啦!】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Venus on 11 May 2017

每年到了三,四月份都是香港人一窩蜂地去日本賞櫻花。不是東京,就是大阪,京都。

廣告
廣告

看到朋友們面書的相片,人比花多。而且都在說廣東話及國語。根本不像在日本,更沒有賞花的心境。

BANNER2_1000x525

所以,我要推介一下,日本廣島。是賞櫻花的好地方,是感受歷史的好地方,是品嚐廣島蠔的好地方。

BANNER1_1200x444

廣島細少而景點集中,由「廣島城」至「和平記念公園」,都只是步行二十分鐘。而沿途鋪滿櫻花,令那二十分鐘的路上目不暇給。我就在「廣島城」門口以500日元三小時,租了一架城市單車代步,漫遊「廣島城」至「和平記念公園」,為路上增添樂趣。

BANNER1_1000x525

「和平記念公園」對岸就是二戰美軍投下原子彈下,唯一一個保持大樓外形的建築物,其他都化為灰燼。在漫千櫻花襯托下,更彰顯和平的重要。而連接「和平記念公園」就是「本通商店街」,商店街兩旁都是時服裝店,鞋店,超市,百貨店,及各式各樣餐廳。

BANNER2_1200x444

而最令人著迷就是有著1400年歷史,位於廣島縣宮島上的「嚴島神社」。以建於海上之神社及大鳥居聞名於世的「神島」。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是點綴在美麗的瀨戶內海上的受人敬畏崇拜的「神島」,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建在海上的神社。每年在三,四月份的萬天櫻花下,釀造出平安時代的優美與華麗。島上除了很多手信店外,有很多可愛的小鹿自由自在地奔走,還有即燒即食廣島蠔,其肥美鮮味,令人再三回味。

想在短短幾天追求一次清新的日本旅行,來日本廣島啦!

梳化女遊Venus Chiu

24/4/2017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