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三分鐘變韓妞】

【三分鐘變韓妞】

Bloggers 專欄
By Bowie on 11 May 2017

人長大了就越來越難有機會一起去旅遊。

廣告
廣告

還好經過大半年的安排後,我上個月可以和密友們去了一趟韓國之旅 留下美好的回憶 :)

去韓國 當然少不了去拍一攝韓妞照片 !

出發前已經做了不少資料蒐集 發現當地的收費都有很大差異 低至10,000 won ($70),高至30,000 won (HK$210) 都有。 價格上的差異大多分別是因爲高價位的會有包括化妝和髮型設計等。

而我們因為一心只想看看韓國的photoshop技巧,而且跟一伙兒去遊行當然要把錢花在吃東西,所以我們就隨意地選了一間只需要 1000 won 位於弘大的studio photobi出發 !!!!

Studio photobi 的位置很好找,特別是如果你會去弘大的stylenanda,那麼你一定能找到!

一到studio,整個studio都是韓國的學生妹妹在準備拍攝。我們先跟攝影師說我們一行五人,有沒有時間拍?他直接了當地叫我地自行整理一下儀容,準備好就隨時可以開始 :3

那麼我們便二話不說把唇色補一下,把髮型弄一下,就一個一個進攝影範圍。攝影師會用英文指導你,頭要高一點還是低一點,要笑多一點,向左一點向右一點 。期間他 沒 有 停止過拍攝,所以不用三十秒就已經拍了超過廿張了 =͟͟͞͞(●⁰ꈊ⁰● |||) !!!

廣告
廣告

之後就是最精彩的部分,因為他們會安排你坐在photoshop 高手旁邊。揀選一張你最滿意的,然後就開始修圖!你可以直接跟他們說出你想修改的部分,臉型啊 頭髮啊 黑眼圈啊 膚色啊⋯⋯ 總之你想由黑妞變白妞都不是問題 ! 我們計算過,一張圖大概一分半鐘就可以修好!超級利害!

Screen Shot 2017-05-11 at 4.01.30 PM

 

修圖前:

Screen Shot 2017-05-11 at 4.01.42 PM

修圖後:

哈哈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修圖後跟本人落差也太多了吧?修好圖後,你可以把相發到自己的電郵去。再多幾分鐘,就會八張附合香港護照的大小照片給你。

Screen Shot 2017-05-11 at 4.01.36 PM

哈哈瞬間就可以變韓妞,非常好玩的體驗 :)

Screen Shot 2017-05-11 at 4.01.48 PM

有機會去首爾都不妨試試看。

Studio Photobi :

https://photobi.modoo.at/?link=1n3ts92h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