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出道16年帶俾我地無盡回憶!10首一聽就識跟住唱的TWINS歌曲~邊首係次次唱K都一定要唱?

出道16年帶俾我地無盡回憶!10首一聽就識跟住唱的TWINS歌曲~邊首係次次唱K都一定要唱?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19 May 2017

Twins出道16年,對於80後、90後的香港人來說,她們的歌曲是重要的童年回憶,陪伴我們經歷成長階段。時至今天,即使去唱K也必定要點幾首Twins的歌曲,緬懷一下過去才心息!以下一些當年大熱的Twins歌曲,妳又最愛唱哪一首呢?

廣告
廣告

1.《明愛暗戀補習社》
這是Twins第一首出道作品,側手翻更成為她們的經典動作!當時令不少女生都想學習側手翻呢!

2. 《女校男生》
輕快的歌曲風格,加上二人的學生造型,一推出已經成為當時大熱!之前阿Sa在演唱會將「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大家揀」唱成「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做風紀」?

3. 《戀愛大過天》
簡單易明的歌詞,唱出不少人學生時期情竇初開的少女心!

4. 《我們的紀念冊》
「臨別要在這間愉快的班房起舞~」當年差不多每一班畢業都要播這首歌。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有一陣畢業的落寞心酸,驚嘆自己已經畢業多年!

5. 《飲歌》
「不開心唱飲歌~入肉的都算多~」每次提到「飲歌」這個詞,總會有人突然提起這首歌!

6. 《風箏與風》
經典的二重唱歌曲,其實真的很難唱啊!當年唱不好就要再來一次!

7. 《多謝失戀》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今天先會自我解窘」這些歌詞真的完全配合學生的戀愛心情!

8. 《眼紅紅》
「我最初面紅~現在雙眼通紅」這經典歌詞配上讀白,又成為永留心中的一首歌~但唱k要是讀出讀白就會很尷尬啊!

9. 《下一站天后》
「天后」、「在百德新街的愛侶」、「在時代的廣場」整首歌詞都有不少與香港相關的地方,聽起來更有親切感!

10. 《女人味》
當年還是少女的Twins推出這首歌,可說是一大突破!現時兩人也成為充滿女人味的女性了!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