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吵怡情~情侶吵架不要緊,4個解決方法令感情重回正軌!

小吵怡情~情侶吵架不要緊,4個解決方法令感情重回正軌!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26 May 2017
Senior Editor

情侶相處間少不免會為生活上的小事爭執,但處理得不好分分鐘會釀成分手危機,所以吵架後必定要好好處理!其實一些小吵架卻可以令二人間感情更好,快來看看吵架後有什麼解決方法,能令感情重回正軌吧!【女生日常 x 原諒他77次愛情座談會】獨家請你同《原諒他77次》Twins+女閨密傾計,想參加的就去文章最尾睇睇遊戲玩法啦!

1. 真心、誠懇地道歉
不論是男方或女方,吵架時少不免會出現語氣差、衝口而出的情況,難免會說出傷害感情的話。吵架後最重要是雙方都能以最真誠、誠懇的心,認真地與對方道歉,相信一定能把隔膜打破!

廣告
廣告

《原諒他77次》劇照Photo from 《原諒他77次》劇照

2. 坐下來把問題徹底解決

情侶間其實沒什麼絕對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在吵架後待雙方情緒平伏後,二人坐下來好好聊一聊,以最冷靜的態度把問題解決,吵架後也不會留下心結呢!

《原諒他77次》劇照Photo from 《原諒他77次》劇照

3. 和對方約會,提升甜蜜感

吵架過後千萬別忘記要和另一半重燃甜蜜感,與對方去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找回當初的熱情。或是與另一半看一套愛情電影,也可以令二人關係更親密,《原諒他77次》也是很好的選擇,也可以從中學習其他情侶的相處模式呢!

《原諒他77次》劇照Photo from 《原諒他77次》劇照

廣告
廣告

4. 為對方製造小驚喜

吵架後難免關係會有點破損,要是不處理很有可能會步入分手呢!不論男方或女方,也應該在適當時候為對方送上小驚喜,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張手畫的卡,也可以充分表達你的心意呢!

《原諒他77次》劇照Photo from 《原諒他77次》劇照

 

【女生日常 x 原諒他77次獨家愛情座談會】宣傳第三回
【獨家請你同《原諒他77次》Twins+女閨密傾計】
(得獎名額50名,每位得獎者可獲座談會名額兩個)

係咪好期待阿Sa蔡卓妍同pakho周柏豪主演嘅電影《原諒他77次》呢~現在只需要完成以下的簡單程序,即有機會參加原諒他77次獨家愛情座談會,聽成班戲中嘅女閨密同你分享個人經歷!屆時會有Twins蔡卓妍&鍾欣桐,衛詩雅,Yumiko, 盧巧音, J Arie同編劇李敏出席,即場同大家分享佢哋對愛情嘅睇法,並且有精美電影紀念品送贈,各位fans點可以錯過~

日期:6/6/2017
時間:17:00
出席嘉賓:Twins蔡卓妍&鍾欣桐,衛詩雅,Yumiko, 盧巧音, J Arie同編劇李敏
【遊戲問題:你想和誰去《原諒他77次愛情座談會》,為甚麼?】

參加方法:
STEP 1:Like讚好「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的 Facebook Page。
STEP 2:Like/ 讚好及Share/ 分享 >此Post< (設定為公開)。
STEP 3:在此 Post 留言【Tag你最想同佢去原諒他77次座談會的朋友及原因】
STEP 4:將 Facebook 登入姓名、姓名(與身份證明文件上相同)、聯絡電話、遊戲答案,電郵傳送至 girls@presslogic.com ,郵件主旨請註明「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請你同Twins傾計【原諒他77次獨家座談會】」
STEP 5:完成!

先到先得(以電郵時間作準),快來參加吧~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3日(星期六)23:59。
2. 得獎通知將會以電郵回覆確認並通知參加詳情,恕不作另行通知。
3. 此活動只限香港地區參與,每人只可參加一次。
4. 徵集之個人資料,會遵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作維護及使用。
5. 有關此活動的任何疑問及爭議,均以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之最終決定為準。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