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7韓國大熱夏季妝容】

【2017韓國大熱夏季妝容】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Lillian on 04 Jun 2017

近年香港都大吹韓風,不少人也會以韓國的妝扮作參考指標,希望可以走在潮流尖端。今次就要為大家介紹2017年夏天韓國最流利的妝容。

廣告
廣告

說的就是「Marine Girl」(마린걸)了!到底什麼是「Marine Girl」妝容呢?其實就是現時韓國女子組合會在舞台上所化出的妝容。

說到海洋,當然會馬上想起藍色和白色,所以「Marine Girl」妝容就會以藍色作為重點。大家也學起來讓自己在今個夏天成為海洋女皇吧!

STEP 1

STEP1

使用Serum Foundation 去打造有透明感的底妝。有別於以往韓妹只喜歡偏白的膚色,「Marine Girl」妝容天強調要和本人膚色近似,打造自然的妝感。

STEP2

unnamed (12)

廣告
廣告

以藍色作為眼妝的色調,以較淺色的藍色Pencil Eyeliner配上教深色的藍色Eye Shadow,最後以藍色的Mascara作收尾。

因為藍色給予大家清涼的感覺,由不同深淺度的藍色去化眼妝可以令眼妝更有層次感,重點更明顯。同時,藍色Mascara能給予神秘的感覺,可以令眼睛變得更迷人。

STEP3

STEP3

以唇膏代替傳統的胭脂,保持透薄感,以更持久。

STEP4

Step4

用Shading Powder畫上少許雀斑,可是畫得不好就有機會弄巧反拙,變成螞蟻像的。秘訣就在於畫雀斑時,一定要畫得細一點、淺色一點。

1

(圖左 Sandara Park、圖右f(x)成員Krystal)

2
(Hyuna)
近年都開始流行有歐美健​​​​​​​​​​​​ 康的感覺,韓國不少藝人都有化「雀斑妝」,相信這個也會是未來的新方向。

STEP 5

Step5

使用橙色色系的唇部產品。橙色一向都有活力的感覺,加上「Marine Girl」妝容重點在眼妝,所以唇部方面也不宜搶去眼妝的重點,因此只要以較為自然的橙色色系唇部產品就可以了!

希望今次的分享可以令大家在今個夏天也成為「Marine Queen」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