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就係要高持久度眼線筆!日本推出聯乘「朱古力眼線筆」,仲會飄出陣陣既香氣~

夏天就係要高持久度眼線筆!日本推出聯乘「朱古力眼線筆」,仲會飄出陣陣既香氣~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Presslogic on 08 Jun 2017

相信每到夏天的時候,被大家討論得最多的美妝產品應該就是眼線筆了。因為夏天真的很容易會讓眼線融掉,在日本就有一個被日本女生推薦高持久度的眼線筆跟巧克力來一個聯乘合作!而且這一枝的眼線筆更會有陣陣的香氣,不少日本的女生都在熱烈討論呢!

廣告
廣告

未命名

這一款的眼線掣是跨界的聯乘合作商品,由日本巧克力品牌跟日本美妝品牌聯乘的眼線掣,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黑、啡、酒紅。

d4775-224-543704-8

如果只是看包裝真的會誤以為是巧克力的包裝呢!

d4775-224-704322-9

黑色跟啡色的都是跟日本巧克力品牌Pino的原味作聯乘,而且在畫眼線的時候更會飄出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呢!

未命名1

廣告
廣告

而因為Pino亦推出葡萄藍莓口味的巧克力,所以這次的聯乘更有推出葡萄酒紅色,會有葡萄的香氣啊!

未命名2

其實現在有不少人畫眼線都不只在普通的黑、啡色了,更會有藍、綠等等的顏色,以當中的酒紅色更是近來大受女孩喜歡。

未命名3

這家日本美妝品牌BCL的眼線筆一向備受大家的好評,筆芯滑潤好畫,而且持久度更十分高,當中品牌更宣稱可以做到24小時不脫色的效果!

DBUimkSVwAQHyyM

DBUimkVU0AEs1c6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示範!

DBUimkTVwAI57H4

這款的眼線筆6月19日才會開始限定發售,而且每支的售價係JPY1000,有興趣的大家要記得去日本時買來試試!

Sources: BCL /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