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分鐘搞掂!慵懶女生大愛4款簡易馬尾教學,原來馬尾可以有咁多變化〜

1分鐘搞掂!慵懶女生大愛4款簡易馬尾教學,原來馬尾可以有咁多變化〜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Helen on 09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們都愛綁馬尾,但經常只是簡單一條馬尾,看得多有時也會覺得沈悶,喜歡綁辮子的女生不妨參考一下以下4款馬尾教學,你會發現原來馬尾還可以有很多變化啊!

廣告
廣告

1. 隱藏重壘雙馬尾

重點把最後一小撮頭髮穿進馬尾中間,覆蓋橡根的位置,看起來會更有立體感!

2. 三股辮知性馬尾

平日喜歡扎三股辮的朋友可以嘗試這個優雅造型,上半部三股辮,下半部是小小的馬尾,很適合上班扎啊~

3. 超簡易隱藏雙馬尾

若趕著出門的你,又喜歡頭髮有多變化,不妨參考以下這個簡易版的馬尾教學,造型簡單又帶有新鮮感啊!


4. 唯美斜馬尾

重點是最後要穿兩次在馬尾的中間位置,這樣左右兩旁的捲度會更明顯,唯美感馬上提升!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