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淨化】

【淨化】

Bloggers 專欄
By 阿寶 on 13 Jun 2017

阿寶在靈性路上特別看重淨化與保護,因為要維持正向能量及免受外界能量干擾,尤其在冥想、占卜、療癒時,所以今次想跟大家分享淨化的小方法。

廣告
廣告

淨化是指清理個人或空間的能量場,清除負能量或使能量流動。一般而言,能量是流動的,一旦停滯積存是能量堵塞,成為了負能量。而負能量都有機會是個人內在產生,例如擁有負面情緒或思想,因此與人交流時,有機會傳遞或吸收了不同的能量,視為能量交換。

15676045_1192655334164699_7778492442366555320_o

不同派別的靈修者都有不同的淨化方式,重視淨化,是因為提高能量頻率有助我們靜心及接收宇宙訊息。而一般人是否不用淨化?不是的,阿寶購入過一本淨化書,都在網店中跟大家分享過,跟著書上的方式淨化住處,之後整整一個月!是一個月的時間,家中沒有任何大小爭執出現過。當能量正面而流動,其實會幫助改善關係的親密度、幸運度,因為改善了氣場有助加強顯化(心想事成)的能力,當然要用在正途上。

WhatsApp Image 2017-04-27 at 9.57.13 AM

其實淨化不難,邊晒太陽邊想像(觀想)有白光罩在身上,已經是一個簡單的淨化個人氣場方法。陽光是免費而又強大的淨化工具,所以揀選住宅時一般人都偏愛多窗戶和照到日光的地方,這是對能量的自然追求。

薩滿喜用聲響淨化,常用工具是沙錘或自製的敲擊類樂器。邊敲打樂器邊在家中順時針繞圈而行,在角落地方多敲數下,把堵塞的能量打散釋放,三圈時在中心點閉起眼睛感受一下,能量或感覺是否不一樣了?若家中沒有樂器都不要緊,最簡單直接就是拍掌,用掌聲淨化~

若你相信天使,可向大天使米高祈禱,請求祂幫忙淨化,用祂那聖劍將自己或家中徹底淨化,並將光與愛帶到內心於家中的每一個角落。召喚天使是當下就會發生的事,阿寶早前帶一位信徒祈禱,當下已感覺到天使的能量,在祈禱開始時已經來到。因此大家可以嘗試~

先介紹這三種方法吧!

16583309_1185507188237463_5276747633900126208_n_resized (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