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食埋先減啦好嘛!日本LAWSON期間限定「流心朱古力蛋糕」,30蚊都唔洗就食到!

食埋先減啦好嘛!日本LAWSON期間限定「流心朱古力蛋糕」,30蚊都唔洗就食到!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Daphne on 13 Jun 2017
Senior Editor

遊日的巧克力控要當心了!因為GODIVA與日本LAWSON(ローソン)合作推出的頂級夢幻甜點「Uchi Café SWEETS × GODIVA 巧克力瑞士卷」絕對要攻陷你的弱小心靈!

廣告
廣告

這個光是用看的也已經叫人口水直流!綿密鬆軟的特濃巧克力海綿蛋糕,包圍著內層幼滑香濃的榛果巧克力醬和堅果脆片,一咬下去整個口感超豐富~

2352353

這個極邪惡的夢幻巧克力蛋糕是因為6月6日神聖的瑞士卷之日(ロールケーキの日)而誕生的~

636

而且來頭絕對不少,全國只限量推出250萬個限定版,想吃到它的人就要碰碰運氣了!

4666

雖然是與世界頂級巧克力專賣店GODIVA合作,可是售價卻超親民,絕對是吃貨的大恩物~

232

日本全國LAWSON期間限定,連稅只售395円,所以就是說30港元不用就可以嚐到極品巧克力的滋味啦!

24124

由於這個只會由6月6日起 3星期內限定發售,想吃的朋友就只能去LAWSON碰碰運氣咯!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