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7 必看五大美劇!】

【2017 必看五大美劇!】

Bloggers 專欄
By 露娜小姐 on 15 Jun 2017

呢排又落雨又熱既天氣,好多人都會好似我咁,宅在家中煲劇。
開住冷氣,一邊睇劇,一邊食零食,然後人生就跟住墮落了…(肥

廣告
廣告

第五位:Big Little Lies

這部由兩大影后Nicole Kidman和Reese Witherspoon ,加上分歧者的女主角Shailene Woodley聯手出演的電視劇,可不能錯過!如果大家有看過「Pretty Litlle Liars」,會有種似層相識的撲朔迷離感覺。由三位擁有完美生活的媽咪,慢慢揭露出一宗謀殺案的真相。

BLL
​第四位:APB

這是一套由一名天才工程師接手了第13區警局的警匪故事。這位坐擁千億的天才工程師完全詮釋到「有錢就是任性」,以及十分囂張的性格,會令人不其然想到「Iron Man」的Robert John Downey。劇中有不少有型的高科技產品協助警方查案抓壞人。劇情不但緊湊,也不乏幽默的畫面。是一套我要一口氣就看完的劇集之一!

APBAPB2

第三位:The Good Fight
「The Good Wife」劇終不久,「The Good Fight」法律劇就好快推出來慰藉深怕劇荒的我們。故事由一埸金融騙局Diane Lockhart因而所有積蓄都秏盡,因此只能由零開始。基本上人物角色大洗牌,就算沒看過姊妹劇「The Good Wife」,也不會影響到看今季的「The Good Fight」喔!

TGF

第二位:Modern Family
一直迄立不倒的長青劇 Modern Family還是一貫的幽默好笑。首播已是2009年的事情了,直到現在已來到第九季了,一直受到不小的好評。整套劇圍繞著由三個互有親戚關係的家庭 – 一對老夫少妻,一對同性戀夫妻,以及看似普普通通的夫妻,但實際是一對相當鬧騰的夫妻。每集都會發生些哭笑不得的家庭故事,有時也會暖入心頭,實在是一套值得一看的喜劇。
MF

第一位:American Gods
「American Gods」是由根劇經典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原著小說2001年出版,更翻譯成多種語言,還沒上演時已經鬧得哄騰騰了。現時已於4月首播的「American Gods」 故事設定為一埸「古代舊神」跟「美國新神」的戰爭。一位古神穿越美國以尋找其他已被遺忘的古神們。在現今社會,古神們早已沒落,反而新掘起的新神一日比一日厲害。古神們為了捲場重來,一埸避無可避的諸神之戰一觸即發!不過劇中有不少血腥畫面,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AGAG2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