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著上你既少女心!Reebok加入全新少女「粉紅櫻花色」,夏天繼續綻放大家既少女心!

著上你既少女心!Reebok加入全新少女「粉紅櫻花色」,夏天繼續綻放大家既少女心!

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
By Presslogic on 16 Jun 2017

雖然現在櫻花季都一早已經過了,但不少的品牌們都不願意讓櫻花就這樣輕易地逝去。櫻花的粉紅色則使現在已經進入了夏天都依然隨處可見,而Reebok亦推出了全新的粉紅櫻花色,即使知道春天已過,都是按捺不住帶它們回家的衝動。

廣告
廣告

1.Reebok WORKOUT LO PLUS FBT

小編私心這一款的鞋型,不但因為味道復古,而且更可以有很大的百變能力。

BS6404_02 BS6404_03

而且這款鞋更有辨法讓你增高的同時,又有拉長雙腿的效果,絕對是不少女生的恩物。

BS6404_04 bs6404_06-2

加上用上少女的櫻花粉紅,真的好像把櫻花都留住了!

BS6404BS6404

廣告
廣告

2.Reebok CLASSIC LEATHER ZIP

而這一雙的鞋型就有點像「阿甘鞋」,都是舒適修腳型的鞋款!

BS8065_02 BS8065_03

而這一雙鞋的重點莫過於摒除以往的鞋帶款式,方便一些懶惰的女生可以一穿、一拉就完美地穿上。

BS8065_04 bs8065_05

而這款鞋亦都用上了皮的質料,再加上淡淡的櫻花粉紅,絕對把少女的氣質都呈現。

BS8065BS8065

大家若果對以上兩款都有興趣,可以到Titolo到看看啊!

Sources: Titol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