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NARS Orgasm夏天系列產品】

【NARS Orgasm夏天系列產品】

Bloggers 專欄
By Chloe on 18 Jun 2017

今年NARS推出以Orgasm作為夏天系列產品,而近日NARS更舉行了Pop-up store好讓各位NARS的死忠率先體驗新一系列的產品。

廣告
廣告

 

unnamed (23) unnamed (24)Pop-up store 以接近Orgasm的色調佈置額外帶來一種温暖,上場提供精緻的甜點和特飲為大家再添加上一層心動的感覺。除此之外,亦有專業化妝師在場為你介紹和體驗新產品,更有添加提高在場樂趣的「10秒彩妝挑戰」和「互動遊戲」,為求整個過程令你難以抗拒對「她」的心動。

unnamed (26)unnamed (27)unnamed (28)

而這次主打的分別有「Orgasm Blush」、「Orgasm Liquid Blush」以及「Orgasm Lipstick」。

unnamed (29) unnamed (30)

首先經過詢問之後原來今次的「Orgasm Blush」跟原版的顏色是一樣,打開胭脂盒之後鏡子刻上了 #whatmakesyoublush。傳統黑色包裝反而用了Orgasm色調作包裝,見到這個包裝別說熒幕前的你不心動!(指)還不快入手!(誤)

unnamed (31)

廣告
廣告

但最討我歡心的反而是這次嶄新的 Liquid Blush ,因為先前並沒有推出液體的胭脂。以泵的形式設計而非滴管更便利,而且容易掌握要用的分量。

unnamed (32)

分別於蘋果肌上分佈點三點再以拍打方式令胭脂更融入妝容,以液體形態的胭脂有別於傳統胭脂令整個人容光煥發,白裡透紅好像自身發出一道潮紅的仙女,而且持久度亦非常好!直到晚上蘋果肌依然散發一股潮紅,如果用這隻胭脂我想身邊的男性都會感覺你很可愛吧~(認真的)

unnamed (33)

如果喜歡外國風的透光和金色shimmer這種妝容這款胭脂比較更適合~

而本來這枝唇膏我以為只是單單偏nude色的唇膏而已,但想不到搽出來的感覺我完全想不到!unnamed (34)

質地不乾而唇膏本身帶有閃粉就如胭脂一樣!這樣我萬萬想不到,加上閃粉的唇膏原本平平無奇亦因此變得非凡。

unnamed (35)

配合其他orgasm產品以及淡淡的眼影,如果你偏愛淡妝/粉嫩的妝感這一系列的產品都非常容易carry噢~

好~總括一下我的想法就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如此瘋狂,我自問我的確是 #narsissist 的死忠,所以只要想買總會有十萬個理由買??

Orgasm Summer Collection 將於六月推出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專櫃看看噢~

另外NARS又怎會只推出一隻顏色吧?之後更會推出 Dolce Vita, Luster, Torrid 但發售日期就有待確定了~

*以上屬於純分享並無廣告成份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