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慢遊 牧羊少年咖啡館】

【慢遊 牧羊少年咖啡館】

Bloggers 專欄
By Lei on 20 Jun 2017

今天去看羅浮宮展覽,先到了地面的「牧羊少年咖啡館。慢遞」吃午飯。那家餐廳真的好成功,環境舒適的不得了,外面是樹木圍著,檯都是大塊的木檯,燈飾是精心設計過的,餐牌吸引之餘,味道卻是很出人意表的好 ?偶爾你會看見有個「慢」的牌放置著,提醒都市人的節奏是時候放緩慢點,享受一下當下。我也被那裡的環境拉慢了(有一些鬥爭,因為食物很好食,好想一下子狼吞),但每次眼光掃過「慢」字,又回來放鬆的速度。

廣告
廣告

unnamed (37)unnamed (38)

吃完飯以後,還可以到明信片角落繼續享受,那裏你可以購買特色的明信片,還可以選擇代郵服務,於特定的日子寄給你的收件人。

unnamed (40)

結果我都忍不住買了一張給特別的人 :)

unnamed (41)

每個小抽屜都是一年裡面的其中一天,共有 365 格,寫好的在等候寄出的明信片,就乖乖待在這裡。不要偷看喔!

unnamed (42)

就這樣過了一個非常滿足的中午時份,就算是下雨也不減愉快心情。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