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拯救微胖女大作戰!必收藏「4招藏肉穿搭技巧」,讓你看起來馬上由微胖變身成纖瘦女生!

拯救微胖女大作戰!必收藏「4招藏肉穿搭技巧」,讓你看起來馬上由微胖變身成纖瘦女生!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21 Jun 2017

微胖女其實不胖,只是看起來有點肉肉~但已足夠讓微胖女的自信減低不少啊!但其實微胖女也可以看起來瘦瘦的,而秘技就是「穿搭技巧」啦!必收藏以下「4招藏肉穿搭技巧」,拯救微胖女大作戰馬上開始吧!

廣告
廣告

59d53ed33b5a74d16fb92f34cef7995b

#TIP 1 | 只要露出適當的位置就能讓你顯得更纖瘦!

微胖女通常都有會一個錯覺,只要把身上的肉好好的包起來就能夠掩蓋到自己有點胖這件事,但其實完全相反!包太多反而會讓人覺得你擁腫,其實只要露出適當的位置(例如性感的鎖骨,手腕等位置)~就可以更顯纖瘦!

635ec82484a5a7adf5e5ac276d22f6b1

#TIP 2 | 必備超顯修高腰 A 字裙!

作為微胖女,高腰 A 字裙絕對是必備ITEM!因為高腰 A 字裙能夠把肚腩、粗腿完美遮蓋~除此之外A 字裙更能帶出你的個人氣質!也要注意盡量不要選過份貼身的裙/褲,因為這樣只會讓下半身不漂亮的線條更突出!

b6c2d44df350c33cd4a489f1dba96097

#TIP 3 | 減「臂粗」單品首選荷葉邊ITEM!

荷葉邊能夠有效的把最怕外露的BYE-BYE肉完美的收藏起來!而荷葉邊的ITEM通常都是氣質單品,多買幾款準沒錯!

51d32c76f552336fed896d8ef303f44f

#TIP 4 | 緊隨「上身寬鬆、下身緊貼」原則選衣服!

小編深明微胖女終於也會有「想把肉完美藏起來」的心態,但同時也想要保留時尚感!所以緊隨「上身寬鬆、下身緊貼」原則選衣服準沒錯~寬鬆的上衣可以讓你收起小肚腩和肉肉的手臂,但緊記這樣穿搭的話下身必要選擇較貼身的ITEM~不然看起來就會很胖很放鬆完全沒時尚感呢!

695bb9c4a87e9ed8a631c4493461f36e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