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二十歲後女生要開始注意的保養事情】

【二十歲後女生要開始注意的保養事情】

Bloggers 專欄
By 些雲 on 22 Jun 2017

二十歲過後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樣了……雖然二十仍是一個青春正好的年齡,但在感受著生活中的變化的同時,在保養上必須開始注意一下了。以下整理了幾個主要的重點~

廣告
廣告

1.每天做好防曬

夏天來了,以前總是恃著年輕,如果是太陽不猛的日子就懶得塗防曬就出門。二十歲後要學會更加關注自己的皮膚,為了未來日子著想,做趕緊做好防曬以防黑色素積聚,形成雀斑。(〃∀〃)

unnamed (55)

習慣每天在妝前打底之下先塗防曬,而且份量一定要足夠~更可前後塗抹兩層以保證效果!

更重要是要補!防!曬!如果在戶外的話就更加重要,雖然早上已經做好防曬工作了,但一般的防曬產品只有二至三小時的效用,想確保自己不會「逐漸變黑,得咗」就要勤力一點補防曬啦~(´ΘωΘ`)

2. 出門帶上補濕噴霧

這是小編最近開始的習慣。雖然最近是夏天,天氣不會乾燥,但因為小編是油性肌,過了半日少不免有出油的狀況,在輕輕印走多餘油脂後再噴上補濕噴霧感覺舒服多了,而且也能確保皮膚的保濕度,更能防止出油。有上妝的話,也能在補妝之前使用,能夠使之後的妝感更加貼服!( ~'ω')~

廣告
廣告

購買時候要選擇粒子較小的噴霧產品,噴在面上就不會變成一顆顆水珠啦!

其實在炎熱夏天,這樣噴一噴還頗爽的(▰˘◡˘▰)

3. 注意頸部保養

楊丞琳曾經說,她開始頸部的護理是在大概二十歲開始。的確,比起面部,頸更多揭示出一個人的年齡秘密!Σ(*゚д゚ノ)ノ如果有頸紋的話,即使面部再光滑也是露出了破綻!

習慣把保養品也擦在頸上就可以了~這樣做也可以減輕面部和頸部的色差。更重要的是在擦的時候,輕輕向上推,這樣的按摩方法更有助避免頸紋的產生。(☉д⊙)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

4.盡量在12時前入睡

說到底,睡眠才是保養的基本,除了充足的時間,入睡時間要早才是十分重要,千萬不要錯過皮膚更新的黃金時間~睡一個「美容覺」往往比起保養品更有明顯的功用,更能避免黑眼圈不斷加深。另一方面,只有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才能夠精力充沛的出現在人前啦~(。•ㅅ•。)♡

在睡前才能塗上適合個人肌膚的overnight産品,那就能爭取時間保養肌膚啦。(´,,•ω•,,)♡

FB

相關合作邀約歡迎電郵sharontam0712@hotmail.com
些雲
>Facebook專頁:慢活.些雲(abitslower)
>Email: sharontam0712@hotmail.com
>Instagram: sharon.tam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