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初嘗「韓服」】

【初嘗「韓服」】

Bloggers 專欄
By Cherry on 22 Jun 2017

一直對韓國都不是太大興趣的我,兩個月前去完了一次之後,竟深深愛上了!
第一次到訪,8日7夜的行程令我最難忘的是穿著「韓服」。印像中只是在中學時期看「大長今」的我一直都很想體驗一下韓服文化終於都有機會了。我是在香港預先預約的,網站內有分幾類不同價錢和類別-傳統韓服和豪華韓服,當中也可選擇租用的時間。整體價格也不是太昂費,這次我選了豪華韓服($140 -150mins),因為覺得金線很高貴也想做一次宮庭的娘娘,哈!
到步後發現了原來整套韓服需要靠自己在海量的衫堆中配搭出來的...單是一個架我想已有100件衣服了吧!真的是頗頭痛的,件件都好想選,選了下身裙還要再選上衣,左襯右襯。

廣告
廣告

unnamed (61)

換好衣服最後可以set頭(套餐包髮型)和選配飾便完成了!當中頭飾也有好幾十款可以選,如果要一些另類的那便需要加費用了。
首次初試韓服的我選的是比較傳統的黑色配以金線的圖案,裙里再加上內裙可以令裙拱起,簡單中也可突顯了貴氣。

unnamed (62) unnamed (63)

幫我set頭的服務員口中不停說gorgeous,說我很像韓國人...(笑)你們認為呢?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