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掛失的青春】

【掛失的青春】

Bloggers 專欄
By Cherry on 23 Jun 2017

最近,重聽了楊丞琳近兩三年的歌,感覺到她的唱功成熟了不少。
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表達的方式也不同以往了,今天聽了很多次「掛失的青春」。
表面上又是多一首療傷情歌,但幾組歌詞可從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解釋。
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太大我意義,確喜歡上音樂的旋律及有幾句有意義的歌詞

廣告
廣告

"心事像看不見的細紋 淺淺的 寂寞更深
這幾年朋友換了一輪 愛過我的 有幾人"
-人長大後心事總不會像年少時經常把自己的心事說出口,但並不代表沒有 ,只是淡淡的放著,自己知道就好了。朋友的確會隨著年紀而遞減,因為大家都各有各忙,見面的時間都會比以往讀書時小了。加上大家又會在不同的環境下認識不同的朋友,圈子也隨之多了。但試問真心愛自己的朋友又有多少?

"再也找不到有幾個人 會願意 對我坦誠
就算是大聲罵我愚蠢 多麼珍貴 的純真"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我時候,有沒有一個願意馬上與你坦誠的說出問題所在我人呢?很多時他們都不會這樣做,原因是怕說了你會不開心,想大家冷靜或事情凋淡而擱置著。在你的生活中有那位會直表大聲罵你我人嗎?

--留在昨日的櫃檯 那是誰 掛失的青春--
請珍惜你身邊位閨密

unnamed (46)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