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哈利波特迷Say Yes!麻瓜都想要既金探子戒指盒,哈利波特可能都係用金探子求婚!

哈利波特迷Say Yes!麻瓜都想要既金探子戒指盒,哈利波特可能都係用金探子求婚!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6 Jun 2017

若果你也是一位哈利波特迷,相信對於魁地奇比賽絕對不會陌生,當中哈利波特是葛來分多學院的搜捕手,負責捕捉金探子而且贏得比賽。但金探子卻只有是魔法世界才可以看得見,以身為麻瓜的大家想要見一面真很難啊!不過,現在大家都可以看到、或是擁有金探子了!

廣告
廣告

snitch-1

這個的金探子是一個訂婚戒指盒,由紐西蘭的一家戒指的設計生產商Freeman Design所推出,以金探子上更刻有所有哈利波特迷印象深刻的「I Open at the Close」,大家必定會有大大的共鳴感!

snitch-2 snitch-3

而且為了可以呈現出金探子在空中飛翔,所以更特意地為金探子加了一雙的翅膀,讓金探子有「展翅」的形象。

snitch-4 snitch-5

而這個的金探子是一個訂婚戒指盒,打開金探子裡面就可以放一隻訂婚戒指,或是用來作求婚戒指盒,相信大家必定會立刻答應吧!

snitch-6

大家不妨來看看如何打開這個金探子戒指盒吧!

這款的戒指盒暫時未有售價,大家若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

Sources: Freeman Desig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