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香港咖啡小店興起】

【香港咖啡小店興起】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Copper on 05 Jul 2017

說起CAFE,香港自從偽文青的興起,特別懷舊和小型的咖啡店都流行起來。

廣告
廣告

那,你心目中的CAFE是什麼樣子的?

我是一個好需要抽空放鬆的人,畢竟香港人步速快,壓力大,所以我會把到過的CAFE店都介紹給大家!

今次我到的咖啡店是位於元朗茜菁街,老板是法國人,所以店名直接叫「法國小屋」。

unnamed (4)

門面沒有想像華麗,但走到店內,卻有一份家的感覺,蠻親切的,空調適中,燈光充足,重點是有大玻璃,日光可以透射入來,好自然!

unnamed (5)

unnamed (6)

當我坐下翻閱menu 時,因為太多選擇,我嘗試詢問店員食物份量大小時,她很禮貌地介紹不同配搭的選擇,讓我可以盡量一次過試到想試的食物,這點很值得稱讚!而我今次選了All day breakfast 及水果茶。

unnamed (23)

unnamed (24)

水果茶甜度適中,份量也不少;而all day breakfast則給我驚喜,因為看似份量不大,但我倒食得飽(人人食量不同),同時可能有新鮮水果配合(西瓜,火龍果,蘋果),即使有一份芝士忌廉薯蓉和蕃茄煙肉牛角包,只要相隔著吃,都不覺口渴,而且每口都很滿足!

不過小店另外有很多都想試,例如它的特色朱古力飲品,甜品,都是賣相很好,詳細的圖片可上open rice看看。

小記尾聲順帶一提,當日我事前已看到網上寫明此店有wifi,打算帶電腦去邊食邊打這篇blog時,我問店員有沒有wifi,店員答我沒有,那我唯有回家才分享,不過我這天休閑地坐了一個多小時才離去,也發現很多食客到訪都是這樣輕輕鬆鬆吃完就掃掃電話,聊聊天的過渡一天中的一兩個小時。

因此想邊到訪小店享用美食同時,又想邊用wifi的朋友們,記得記得最好出發前致電到店去問清楚有關wifi事宜哦!

想知我更多的生活?可以加我哦!!!
Facebook: @cop2er0214
Ig: copperlu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