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店推薦-FLAMINGO BLOOM 紅鶴的時尚手工花茶】

【新店推薦-FLAMINGO BLOOM 紅鶴的時尚手工花茶】

Bloggers 專欄
By Tiffany on 05 Jul 2017

2017年7月正式開張的FLAMINGO BLOOM,不但主打無添加、健康的即叫即製花茶,加上可愛的夏日小紅鶴,今年夏天又點可以錯過這一杯!

廣告
廣告

一改香港人對茶文化的觀感,創辦人在多年餐飲管理經驗下,增設開放式廚房,不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透過零距離接觸茶文化,也將這更多特別而市面上較罕見的茶文化,帶入店內,將茶文化以嶄新的姿態讓年輕一代領略箇中之美。

Flamingo Bloom選採的是來自台灣及中國的優質原茶葉,泡製出四款精選茶底,包括福建毛尖苿莉綠茶、台灣高山油切烏龍茶、雲南胎菊普洱及四川蝶蘭紅茶。各式各樣的原材料不含人工色素、香精等化學成分,以最純樸的方法,將茶呈現給每一位品茶之人。

*特別推介在市面上較罕見的四川蝶蘭紅茶。

廣告
廣告

在選擇好茶底後,客人可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糖量、冷或熱飲,也可加配新鮮水果、珍珠、Flamingo Bloom自家特製鹹芝士奶蓋、抹茶或法式玫瑰花,用不同的配料,搭配出專屬個性花茶飲品。

想了解更多,立即瀏覽Flamingo Bloom
網頁: www.flamingo-bloom.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amingobloomhk
Instagram :@flamingobloomhk

 

關於 FLAMINGO BLOOM

Flamingo Bloom 茶坊於2017年7月正式開業,主打時尚手工花茶,精選優質原茶葉及材料,所有出品新鮮製造,絕不含粉劑、造色素或香精等添加劑。與一般連鎖茶飲外賣店不同,茶坊的開放式吧台設計可以拉近客人和調茶師的距離,讓客人欣賞調茶師即席調製花茶,細味現代中國茶粹,同時透明化整個茶飲的製作過程,增加客人對產品的信心和了解。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室
Shop B, G/F, World Trust Tower, 50 Stanley Street, Central
路線:港鐵香港站 C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號:2483 1778
營業時間:08:00-20:00

新店開張也有限定:

(圖: 官方/網絡)
(BannerPhoto:IG@Clara、Jasmine、官網)
Flamingo Bloom BREWing SUMMER 2017(官方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