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為男生最想追既女仔!8種「不自覺吸引男生的魅力特質」,療癒系女孩大概就是這樣吧!

成為男生最想追既女仔!8種「不自覺吸引男生的魅力特質」,療癒系女孩大概就是這樣吧!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velyn on 07 Jul 2017

 

廣告
廣告

1.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笑容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能夠感染很多人。只要一個女生經常掛著笑容,心就會跟著融化!即使遇到不如意的事也好,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微笑~這樣事情就很容易過了!笑容對男生來說就是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2. 懂得如何安慰別人

人生總會出現不順心的事~而一位女生看到你垂頭喪氣時給予你安慰和關心,這絕對會大大加分呢!

3. 善於聆聽

溝通是雙向的,所以面對著男生的抱怨和煩惱,就不會立刻作出評論或感到煩厭~應該選擇用心地耹聽及予以鼓勵!讓他覺得自己受到尊重,更想把所有事情都跟你分享。

4. 常常露出呆萌樣

廣告
廣告

各種率真自然的表達方法是很容易牽動男孩的心,讓人想保護、想靠近及欣賞她的各種表情呢!

5. 不要吝嗇「愛的抱抱」

擁抱能夠傳遞「愛」,是最有用、最真誠的鼓勵方法!除了言語上的支持之外,以擁抱的方式幫男生打氣更有效喔!

6. 總抱著「希望在明天」的心情吧!

抱著「凡事感恩,容易知足」的打不死精神~即使遇上難題也不會鑽牛角尖,而是選擇樂觀面對!這樣反而會更讓人為你著迷呢~

7. 愛心爆棚的女生最吸引

在與人相處、與動物相處、甚至與大自然相處時,療癒系女孩不會以自己為中心,而是拿出同理心為人設想,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理解別人的情緒,這份善良非常珍貴,亦是男生最欣賞的地方之一。

8. 是朋友圈中的「和事佬」

非常遷就別人,甚少與人發生衝突和化解敵意的女生最討人歡喜!男生大愛這種女孩,試想想跟這種女生結婚的話,婆媳糾紛可能就大大減少!男人不用夾在中間做磨心,又有一個良好的關係絕對一舉兩得!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