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耐咗會生厭?與男友感情提升7大訣竅,即使熱戀期過咗都一樣可以甜蜜滿瀉!

一齊耐咗會生厭?與男友感情提升7大訣竅,即使熱戀期過咗都一樣可以甜蜜滿瀉!

Fashion 時尚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Sammi on 10 Jul 2017
Senior Editor

很多愛侶走過熱戀期,便到了相處的磨合期,兩人一起久了,習慣了對方無時無刻在身邊,便自然會多了一份生厭感!想與男友增進感情?照著以下7個小訣竅,即使你們的熱戀期已過,都一樣會令你們感到甜蜜滿瀉!

1. 一起做兩人都喜歡做的事

發掘出兩個人共同的興趣及喜好,並相約一起去做,如行山、野餐等,為兩人的約會增添更多樂趣!如果約會活動沒有新意,每次都只是「行街、食飯、睇戲」,很易會令大家沒有了約會的意欲啊!

ssscouple06

2. 偶爾送上有心思的小禮物

要送禮物給愛侶也不一定只在生日或情人節的時候,有時可以隨意編一些理由,為男友送上有心思的禮物,如DIY心意卡或小蛋糕,讓男友不時都能感受到你的愛意!

ssscouple09

3. 一起配戴情侶小飾物

熱戀期過後,與男友可能不會每天都黏在一起,所以與男友一起配戴情侶小飾物,即使大家不在對方身邊,但當他看著你們的情侶信物,都會想著你們之間甜蜜的回憶,令他更期待每次與你見面的一刻!

ssscouple074

像Michael Kors的手扼,有著多款型格且高貴的款式,如閃鑽、心形、手帶類等設計,都各具特色,展現出獨特的個性,愛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與男友搭配出你們專屬的情侶扼吧!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4. 多忙也要每天保持聯繫

每天保持聯繫是每對愛侶必須做到的事,即使生活或工作多忙,也不可以忘掉他/她,就算只是得5分鐘的通話,也要把握這5分鐘好好了解他一天所發生的事情,讓男友每天都感受到你對他的關心,就如家人般貼心!

ssscouple02

5. 女友不時打扮一下,給男友小驚喜

剛一起時,女生都一定會花心思打扮,想讓男友只看到她最完美的一面!但在一起久了,當然就不介意自己的形象了,不過如果有時給男友一些小福利,打扮得漂亮點給他看,絕對會讓男友重回心動的那瞬間!

sssgirlkr01

若配上Michael Kors的Mercer手袋,絕對會令你魅力度UP!這款手袋以精巧的鎖扣取代以往的品牌logo吊牌,使手袋既低調又有質感,而內部更有多層內置口袋、卡槽以及手袋中央的夾層,滿足需要大容量又井井有條的你,以後就不怕找不到袋裏的小物了!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6. 去一趟短途小旅行

來一場甜蜜的短途旅程,不論是兩日一夜或是出國的旅行都可以,只要遠離生活的煩惱,好好放鬆一下,享受兩人共處的歡樂時光,就在旅途中找回再次相愛的感覺吧!

ssscouple03

7. 一起做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拍拖活動,不但不會浪漫金錢,又可以與對方多了時間見面,增進彼此間的感情!而且能一起改善身型,追求健康的生活,共同完成一項目標,絕對是提升了你們關係的關鍵啊!

ssscouple12

與愛侶做運動時,一起戴上這個集社交聯繫、健康及健身追蹤功能於一身的時尚手飾-MICHAEL KORS ACCESS觸屏式智能腕錶,運動時也能展現時尚感!只需輕掃一下顯示屏即可更換畫面,包括專為運動人士而設的數碼計時器,還有多種超實用功能,如社交媒體更新及短訊、電郵提示、應用程式通知、Google™ 智能小助手等,而錶面的動畫閃鑽設計亦非常夢幻,運動時或平日出外戴上它都一定會成為焦點!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學會以上7個愛情升溫小秘訣,你們的感情必定比熱戀期時還要再甜蜜啊~Michael Kors將於7月頭在time square開新店,快與男友搶先看看有甚麼新貨上架吧!

Featured For:Michael Kors

Source:pinterest/cherrykoko/skonokor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