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Line Friends迷必搶!Line friends推出可愛熊大、莎莉隨身小風扇,隨身小風扇係夏天大恩物!

Line Friends迷必搶!Line friends推出可愛熊大、莎莉隨身小風扇,隨身小風扇係夏天大恩物!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Presslogic on 10 Jul 2017

炎炎夏日真的只要踏出室外,大家就可以體驗到汗如雨下是什麼的感覺。因此相信有不少人都會把夏天的恩物—小風扇攜帶外出,有了小風扇無論外出郊遊、或是去遊樂園遊玩的時候,絕對是一大小幫手。不過眼看小風扇只要幾個款式,相信看到韓國Line Store的這把熊大小風扇,相信會有很多女生都忍不住購入吧!

廣告
廣告

fan_pc_9

這次Line Friends 小風扇的主題是超人在飛,熊大跟莎莉都在小風扇上化身一位小超人在飛,身為Line粉的你必定會愛上啊!

fan_pc_1 fan_pc_2 fan_pc_3

而且在風扇的中間更有熊大的頭像小Logo,好像是對消暑會有點小幫助~(笑)

fan_pc_4 fan_pc_5 fan_pc_6

這款的小風扇更附上了一條小小的掛繩,可以讓大家掛在身上,方便大家可以隨時地消暑。

fan_pc_7 fan_pc_8

小風扇一共有兩段的風速,可以讓大家因應不同的環境而有不同的風速選擇。

fan_pc_10

fan_pc_11

而且更是利用USB的方法充電,所以即使外出突然發現沒有電,大家可以隨時利用流動充電器,不再怕自己忙了充電。

fan_pc_12 fan_pc_13

這把小風扇售價KRW19000,但暫時網上商店在短短數天都已經售完,大家不妨到韓國的Line Store實體店看看!

Sources: Line Store K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