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醉人嘅陽光與海灘!此生必去6大絕美「夢幻海島」,好想一輩子都留喺哩片純淨無瑕嘅天堂!

醉人嘅陽光與海灘!此生必去6大絕美「夢幻海島」,好想一輩子都留喺哩片純淨無瑕嘅天堂!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Sammi on 11 Jul 2017
Senior Editor

到了炎熱的夏日,暑假的7、8月,正好了旅行的旺季,除了日韓台,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的島嶼也是很值得去朝聖,以下此生必去的6大「夢幻海島」,就趁這個夏天好好享受醉人的陽光與海灘吧!

廣告
廣告

#01 馬爾代夫

在電視或劇集中都會常看到別人會在馬爾代夫度假,其實馬爾代夫就是一個島國,它包含了26個環礁,約1,192座珊瑚島,南北長820公里,東西寬120公里,約有200座島有人居住,很多的小島都有著令人讚嘆不已的景色,亦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

sss01travel01

sss01travel02

sss01travel03

sss01travel04

#02 普吉島

廣告
廣告

普吉島的面積約543平方千米,是泰國最大的島,也是泰國最小的府!而潔白無暇的沙灘和碧藍見底的海水就是普吉島的魅力所在~住在小屋裏,早上聽著蔚藍的天空,聽到湛藍的海水輕輕拍岸,晚上又可以浪漫觀星,這種寫意醉人的生活,已叫人一輩子都不想離開這個夢幻之地了!

sss02travel01

sss02travel02

sss02travel03

sss03travel01

#03 斐濟

斐濟包含322個島嶼,主要為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其中1/3有人居住,最大的島嶼為維提島與瓦努阿島,而它更有「全球十大蜜月旅遊勝地之一」、「全球十大美女海灘之一」的美譽, 絕對讓你夢中的伊甸園成為現實~

sss03travel01

廣告
廣告

sss03travel02

sss03travel03

sss03travel04

#04聖靈群島大堡礁

聖靈群島由74座珊瑚島嶼組成,而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是聖靈島群島中面積最大的度假島嶼,素有澳洲「大堡礁之星」的美譽~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同時更被稱為「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國」,能在這裏徒步穿越茂盛的熱帶雨林,潛入清澈的水底世界,絕對會成為你一生最美好回憶。

sss04travel01

sss04travel02

sss04travel03

廣告
廣告

#05 夏威夷

夏威夷州是美國唯一的群島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個島嶼組成。這裏有著全世界最活躍的火山和全世界最高的海洋高山,還有很多不同的玩樂設施,如現代衝浪、呼啦舞,更有其獨特的夏威夷美食,而且夏威夷人的熱情好客與島嶼四季宜人的完美風光,絕對令人想一去再去!

sss05travel01

sss05travel02

sss05travel03

#06 大溪地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旅遊聖地,總面積約一千平方公里的島嶼,被稱為人間天堂「上帝恩賜的禮物」!島上多海濱浴場,就如熱帶人間仙境,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裏游泳、泛舟~這裏還可以乘坐玻璃底的遊艇,觀賞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魚群~讓你進入神秘的海底世界!

sss06travel01

sss06travel02

sss06travel03

#07

 

#08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