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同「掰掰肉」真正講Bye Bye!5個輕鬆有效瘦手臂方法,今個夏天要露出纖纖雙臂見人!

同「掰掰肉」真正講Bye Bye!5個輕鬆有效瘦手臂方法,今個夏天要露出纖纖雙臂見人!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12 Jul 2017

說到身上最難減掉的位置,除了那煩厭的大腿內側外,手臀上那些可惡的肉都是難減的位置。這次就讓小編跟大家一起把它們都通通踢走,只要大家跟住以下的5個方法,大家可以在夏天跟那些Bye Bye肉真正地說再見了!

廣告
廣告

428089905e5cb94df2157892a2c518c3

1.瑜珈姿勢

瑜珈動作中要特別跟隨當中的動作跟角度,在對的角度才有辦法讓你的兩臂感到用力。

2.毛巾運動

毛巾也是鍛鍊上臂的好方法,最重要是家中必定有這樣的家居用品,讓大家隨時都可以瘦手臂!

3.淋巴按摩

有時候你的手臂粗大的原因可能的因為你的淋巴腺閉塞,因此定時的淋巴按摩可以有效地讓你的手臀瘦下!

廣告
廣告

4.反向俯臥撐

相對於一般的俯臥撐,反向的俯臥撐更可以讓你的上臂用更多的力,成效會更大。

5.5分鐘的家中動作

這一組的5分鐘家中動作雖然真的會比之前的更累,但卻有著很大的效果,只要堅持下去必定會見到大成果!

女生做運動當然要穿舒適又美美的服裝,Champion Women系列以美式休閒服為基礎,易穿易襯,簡約的細C Logo One-piece,又或是休閒的線條設計,令你穿出自然簡約之美!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3.25.14 PMScreen Shot 2017-07-17 at 3.25.02 PM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3.25.08 PM

Sources: Youtub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