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劇般的對白!宋仲基的浪漫男神告白~一句就打動宋慧喬了!

韓劇般的對白!宋仲基的浪漫男神告白~一句就打動宋慧喬了!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Presslogic on 12 Jul 2017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最近透過公司宣布二人的結婚喜訊,引起各地粉絲大為震驚。男神與女神由戲內愛到戲外,從螢幕情侶變成現實戀人,「情節」實在相當浪漫!想不到原來男神示愛的方式,也像韓劇般浪漫啊!

廣告
廣告

couple

有傳雙宋於今年1月同遊日本東京約會時,已經訂下終生的承諾。兩人約會的餐廳職員透露:「當時來了30名左右的工作人員,好像在舉行求婚派對。」而另一名職員則表示,宋慧喬收到花時還驚喜地發出「哇!」一聲。
adaymag-sung-sung-couple-i-want-to-marry-you-06

之前曾有媒體報導,宋慧喬因過往曾與藝人交往,但也沒法開花結果,而且還經常被外界將她及前男友牽連起來,令她一度不想再跟圈內人談戀愛。究竟男神是如何打動女神的心?原來宋仲基曾向宋慧喬說了這樣的一段話:「我要的不是和妳約會或是談戀愛,而是要和妳結婚,我想娶妳。」

15d109b4-a39b-45a0-8cac-26b7d7b4c8b6.15d109b4-a396-4e08-99db-af04ae10b6a8

一番霸氣又真誠的告白令宋慧喬相當感動,情節實在不遜於韓劇啊!

121905-r-1460825786368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