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VIP DAY入手!唇色篇】

【VIP DAY入手!唇色篇】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小薰Kaoru on 12 Jul 2017

在澳門,一年兩次的VIP DAY每每教人為之瘋狂,十點營業的新八佰伴,VIP DAY當日往往早上六﹑七點就已經有人排隊買限定產品了,之後幾小時的蛇餅排到四﹑五條街外的壯觀狀況更加不在話下!

廣告
廣告

從前我都因為害怕人多擠迫,而每次都得個望字。但今年由於得到同事傳授的秘方,因此在上半年的VIP DAY裡終於有所斬獲 =p

在銀包瘋狂吐血後,得到了一堆戰利品,說實在平常的我基本上對品牌的東西都是只遠觀不會真正出手的,除非是不得不買的卸妝和護膚品,不然買一件品牌化妝品可是會用超久的呢~但這次VIP DAY的確很伐算~所以一下子買了很多,心還是有少許躺血的T_T

好!先來分享我的唇膏戰利品吧!這次買了好幾個品牌的唇膏,當中有些是套裝內容,有些是買滿一定金額的贈品。

- ANNA SUI 純色絃彩唇膏

這款唇膏共有十種顏色,每一支色澤都很美很青春,因此在買的時候已經出現選擇困難症了>< 在店裡挑了超久~~ 最後我選了303這種色,外盒精美就不用說了,ANNA SUI的一大特點是容器包裝超美,但沒想到這次連唇膏的形狀也那麼花心思,造成了流星形狀~~簡直美到爆炸~~香菇T_T (這邊說個小秘密給大家聽,這支唇膏其實是小薰生平買的第一支ANNA SUI化妝品呢@@ 之前除了買過一瓶它的香水外就沒有其他了~~所以才會感動成這樣)

unnamed (41) unnamed (42)

這303號色就是淺桃紅色,塗上嘴唇後不會太粉紅,發出淡淡的色澤,實在很日系。

廣告
廣告

-ANNA SUI 薔薇唇膏鎖色啫喱

接下來這支是套裝的內容之一,剛好最近小薰就在找好用又可信的鎖色唇膏,因此就很順利成章地買了這支了~ 同樣是有這品牌經典的包裝,至於鎖色效果呢...(等我開瓶後再來補上吧=p)

unnamed (43) unnamed (44)

-植村秀的 tint in balm lip color

這支是買滿一定金額的卸妝油送的,以前同樣是沒有用過它家的唇膏,但由於有用過它的眼線筆,因此也就放心入手了~~

unnamed (45)

unnamed (46)

送的唇膏是02 pink power,雖然名字是粉紅色,但我覺得它其實是粉到偏紅的色澤啊!也就是像近年大熱的韓風紅色系列一般,不過小薰實在是愛走日系路線的,所以不太習慣韓風紅,唯有每次用都把它用成咬唇妝的畫法吧~XD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08色)

重頭戲絕對是這個品牌!!!事實上這之VIP DAY我買最多$的也是在這家店呀~! 自從去年好友送我一盒該品牌的胭脂腮紅後,簡直是入坑了呢>< 這美國品牌卻充滿著濃濃的法國少女味道,但又充滿著日系的夢幻感,簡直就是我的愛寵呢(大心)這次一口氣買了兩套不同的套裝,但今次不說別的,就只談唇膏。單是它的唇膏已經讓我在他們的店裡猶豫了超久,久得我覺得店員都想反我白眼了=p 但小資女的我因為不想買了才後悔,所以還是問題天天都多呢~~=p 說回去買的這支吧~是花舞戀唇膏,唇膏蓋上是小花設計,打開內側刻有J 圖案,上蓋還附有隱藏式小圓鏡,剛好可以用來照看自己的嘴唇。 我的這支是帶點日系鮮明的桃虹色澤~~也是日系裡不敗的美妝色系(大心) 日後用完這支後,還想要試這系列的其他顏色呢~!

unnamed (47) unnamed (49) unnamed (48)

​套裝內容物還有一支迷你果漾唇膏,色系是04,顏色也是大愛的日系粉紅啊!

unnamed (50)

總的來說,我最愛的始終是JILL這個品牌的唇膏,皆因是最日系的色澤。但好用度來說,這幾支都分不出勝負啊~~ 持色度來說,就以ANNA SUI來說較為優勝一點,就算不塗鎖色啫喱還是不會一下子就褪色呢!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戰利品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