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放假就是要拍照之不能錯過的四個提案】

【放假就是要拍照之不能錯過的四個提案】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Bingo on 13 Jul 2017

悠長暑假快要展開,不論是出國旅行還是留在香港,都想留下倩影,拍張「照騙」才覺得沒有浪費假期啊,所以以下將會從四個簡單的元素逐一論述,給大家作參考參考!

廣告
廣告

1#風
當拍照遇上風,就是有幸運之神的眷顧。借助風這個題材,把髮絲吹拂在臉上,可以帶出神秘和不經意的感覺。不過要拍下這種題材,也需要點耐性,因為需要微風的配合,建議多按幾下快門好好捕捉。
unnamed (65)

當然還有個小提示,盡量把人放在中心位置,更容易令照片構圖變得好看。

unnamed (66)

2.#陽光與影子
想拍下陽光的影子,不妨借助草帽,按下相機快門,記錄帽子間縫滲透出來的日光。
unnamed (67)

除了日光,也可以拍攝樹葉的斑駁影子
還有一個小提示,不妨借用花設置前景,營造景深效果,可以進一步增加照片的層次感。
unnamed (68)

3.#玻璃

玻璃也是拍攝題材?沒錯,從玻璃反映出的影像也可以增加層次感。不過緊記不要完全遮擋樣子,大家也可借用咖啡店的玻璃牆,讓折射出來的光影作點綴,使照片看起來不再單調,更加與眾不同。
unnamed (69) unnamed (70)

4.#圍欄
如果拍照時總覺得不知所措,其實只要靠近圍欄也可以啊,來張簡單的側面照也是不錯的選擇!
unnamed (71) unnamed (72)

今個週末或者假期,不妨與閨蜜或男朋友一起出外拍照,記下快樂的時光吧!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小小的分享,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情侶與閨蜜的拍照POSE!
Instagram:bin.goo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