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到底他是不是喜歡我?-讓心理學家告訴你,你誤會他喜歡你的6個小動作!】

【到底他是不是喜歡我?-讓心理學家告訴你,你誤會他喜歡你的6個小動作!】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Kris on 13 Jul 2017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但如果可以,可以不要讓我誤會嗎?」
雖說現今世代女孩子主動點倒追男生是一點都不稀奇的事,但相信每個女孩子心裡面最少想知道的一個答案是:他到底對我是不是有意思?
今日,從心理學家角度出發,為他對妳做過的行為來一個大解碼。

廣告
廣告

動作1. 握緊拳頭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13 PM

生理上來說,男性握緊拳頭表示他們正在經歷不順的事情,什至有想打鬥的衝動。所以如果妳發現周遭沒有其他讓他煩心的事而他又握緊拳頭,相信妳也能想到,他並不太享受目前與妳一起的時光。

動作2. 打斷妳說話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19 PM

有沒有發現他很喜歡打斷你說話,然後滔滔不絕的談論他自己?well,一個真心想了解或喜歡妳的男生,除非突發事情,基本上是不會這樣隨意地打斷妳的話。包括他問問題後,妳的完整答案。

動作3. 不停轉移目光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27 PM

科學來說,人類的視線會相對較久的停留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但如果,你發現他經常避免和妳的眼神對視,或者他並沒有在大伙人熱烈談論時偷偷注視妳,那可是一個很明顯的跡象告訴妳他其實對妳沒什麼意思啦。

動作4. 在妳面前低頭聳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38 PM

這個動作是經過證實的。男性潛意識傾向想展示自己高大且有吸引力的一面來讓對方印象深刻。至於會不會他本身有駝背的問題,建議妳可以做個小測試。我們要知道的只是他相對的行為,如果下次妳走進他在場的地方時,若他原先聳著肩,卻突然在看到妳後改變姿勢,那姊妹們,妳很有機會喔!

動作5. 他總是給妳封閉式的答案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43 PM

他可能告訴妳他很忙,他巳經回覆得很快這些等等的原因。但一個很殘酷的事實是,這世界上沒有那麼多非得忙到巳讀不回或愛回不回的理由。尤其當他的回答往往只是一個決定性的答案: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這種回答方式往往斬斷一切談話的機會,沒有一個喜歡妳的男生會當跟妳談天是一個責任或苦差事。他總是會發掘源源不絕的話題和共通點,即使只是純粹為了話題能夠延續。

動作6. 生理上採取“關閉〞的姿勢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5.55.49 PM

就像Kimberly之前的影片說過的,一個男生對妳有興趣的話他的身體總會不自覺的指向妳,不論是我們的腳尖,腿部,臀部,手臂等等。至少人們對於喜歡的通常身體都展示出是歡迎的,而不是抱著手臂或背向住妳。如果發現他對妳總是關閉式那他可能是想要告訴妳他並不太歡迎妳進入他的世界。

如果以上的行為他都沒有展現出來,但有其他行為讓妳覺得他可能沒那麼喜歡妳,女孩們,相信自己的直覺吧。其實他喜不喜歡妳,妳是知道的。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