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迪士尼終敲定《阿拉丁》真人版主演人選!卡司陣容曝光卻在網民間引起兩極評價?

迪士尼終敲定《阿拉丁》真人版主演人選!卡司陣容曝光卻在網民間引起兩極評價?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7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原本計劃在今個月開拍,由佳烈治(Guy Ritchie)執導的《阿拉丁》真人版電影一度傳出因選角困難而延期開拍,在外界多番猜測下,迪士尼終於在日前釋出主要演員名單!

廣告
廣告

34030a780b0101b2abe8d82b78106f67

迪士尼日前在其「D23 Expo博覽會」上宣布《阿拉丁》真人版電影主要演員陣容,男主角阿拉丁由新人男星Mena Massoud出演,女主角茉莉公主由英印混血女星Naomi Scott出演,而燈神精靈一角則由外界一直盛傳參演的Will Smith落實演出!

lghj

hjgjk

阿拉丁扮演者Mena Massoud出生於埃及,在加拿大長大。觀眾對他可能有點陌生,但其實這位新人男星曾在多部電視劇中參與演出,包括有《The 99》、《Poser》、《Open Heart》等,之後更會在電視劇《Jack Ryan》中亮相,飾演 Tarek Kassar一角。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3.19.44 PM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3.19.32 PM cbdce5e1b3637deb7d06148dd58b9043

相信得到阿拉丁這個角色絕對會令Mena Massoud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vghfjk

飾演茉莉公主的英國女演員Naomi Scott 為英印混血,曾參演《火星任務》、《33:重生奇蹟》等多部電影作品,更憑著《Power Ranger:戰龍覺醒》裡粉紅戰士一角而成為荷李活炙手可熱的新星。24歲的Naomi Scott 除了是演員還是歌手,音樂背景相信也是令她取得這角色的一大因素。

42ff37bd46fa6385d2236f0d717b74e6

 

fc499f98528bf37f097134e88215c899

6b4f292df3d45319725808410fff539a

但《阿拉丁》選角名單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的兩極評價,不少網民對非阿拉伯裔的Naomi Scott取得茉莉公主一角感到失望,此選角決策亦引發一波對荷李活選角種族問題的爭議。雖然反對聲浪較高,但仍有不少網民對最終選角表示支持和期待。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