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情裏的「門當戶對」】

【愛情裏的「門當戶對」】

Bloggers 專欄
By 令辰 on 28 Jul 2017

經常聽老一輩語重心長地説,選對象還是挑個門當户對的好。「門當戶對」在現代真的已經過時了嗎?

廣告
廣告

其實在愛情裏也真實存在門當戶對的情況,趕快來調整心態,增加你和他的速配度。

Screen Shot 2017-07-28 at 6.17.19 PM

1. 優秀的男人vs優秀的女人: 別老是想像灰姑娘能嫁給王子全靠運氣,她的美貌、善良、打扮,決定了她能站在王子旁邊,卻毫無違和感。世上越優秀的東西,越得來不易。當你欣賞高富帥男友力max的時候,你又會是一個怎樣的女友?你能如何帶給他更美好的人生?會不會你身上的有些東西,恰恰正是他所欠缺的?

Screen Shot 2017-07-28 at 6.17.27 PM

2. 讓自己閃耀全場:努力讓自己成為閃閃發光的女生,閒時多學習不同的技能,活出精彩的生活。自信能令你站在戀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讓他從此挪不開眼睛。只有你倆旗鼓相當,你才能在愛情中擁有主導權。

Screen Shot 2017-07-28 at 6.17.35 PM

3. 鍛鍊強大的內心:男神身邊有一堆狂風浪蝶是常識吧!這會讓姊妹們禁不住生出不安感,更糟糕的是,跟他相處時很容易過於迎合他。因此必須把自卑都去掉!加強自身的力場,讓你能從容站在他旁邊。他雖然有不少迷妹,可你也魅力滿點呀!

告訴他,這一輩子,你錯過了我,將會是你最大的遺憾。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