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Timing】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Timing】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Joey on 28 Jul 2017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甚麼?相信很多人有不同的答案。


很多人說感覺最重要。的確,沒有感覺,又何來感情?但是,有了感覺,是否就能成就一段美好的愛情?是否其他所有事情都不再重要了?
我的一個朋友,曾經遇到了一個男生。幾乎是一見鍾情的那種喜歡。她說,一見鍾情有時候不見得是對方有多帥多有魅力,而是一種感覺。初見那男生時,對方有點邋遢,有些不修邊幅,實在談不上吸引。可是,當他們四目交接時,她突然覺得有一種熟悉感,一種預感。沒來由,她就覺得她跟這個男生以後一定不僅止於這一刻的四目相投。她知道,她的未來一定會有這個男生。從這一眼,他們認識了對方,彼此也漸漸熟絡了起來。
一見鍾情,聽起來是那麼的浪漫。但現實卻又那麼的殘忍。你以為這是一段美好姻緣的開始,孰料,那個男生的身邊,卻已是有人。
故事到這裡先結束。這一段邂逅,這一份感覺,放在任何一對男女身上,都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我的這位朋友,跟這個男生相遇的時機卻不對。若是就此打住,那只能慨嘆彼此有緣無份。但若是任由這感情發展,那這段感情也終究只是一場孽緣。
Timing很重要。兩個人,能相愛,不容易;能相守,更是難。
拍拖了五年六年的情侶,難道能不相愛?能沒感覺嗎?可是當一方想定下來,一方卻想繼續看看這花花世界,兩人間到達另一個階段的Timing不對,縱然再有感覺,也抵不過這自然的法則。分開後,想定下來的人,找到了另一個也想定下來的人,雙方一拍即合,如膠似漆,共諧連理。我不能說這兩人不相愛,但相信Timing促成的因素更是大一點。
一段感情的開始,自是感覺最重要。但一段感情若要有個善終,一個好的Timing卻是必不可少。
但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在一個好的Timing上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誰知道呢?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