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給愛旅遊、愛拍攝的你!5個你必須馬上follow的Instagram travel bloggers!】

【給愛旅遊、愛拍攝的你!5個你必須馬上follow的Instagram travel bloggers!】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Helen Y. on 31 Jul 2017

又到了旅行的季節,眼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接着一個地去旅行。是否也有點心動?無論你是想去峇里島過一個陽光與海灘的假期,或是想到歐洲感受異國風情,都必須馬上follow以下5個travel bloggers,參考一下他們打卡的地方。最棒的是,這些account的相片全都非常on fleek!拿起你的護照,準備好你的行李箱, 好好計劃下一個旅行目的地!

廣告
廣告

@muradosmann

看到相片,相信大家都不會對俄羅斯籍的Murad Osmann感到陌生。他正是 #followmeto 的發起人。他跟模特兒妻子 @natalyosmann經常到不同的國家旅行,於每處地方都會拍一張美美的背影圖 #couplegoal。大家去旅行時,不妨試試和旅伴拍這樣的照片,想必能吸引到很多人按讚。

murad1 murad2

@doyoutravel

​另一對#couplegoal! Jack Morris 原居住於巴里島,現在和另一半 @gypsea_lust 環遊世界。他非常擅長拍攝風景相。無論是樹林、沙灘、還是草原上的野獸,他的鏡頭下都顯得更有一番味道。他的相片也缺少遊客必到的打卡點。相反,他喜歡發掘不同地方的另一面,例如小巷、沙灘的小角落、當地的村莊等。喜歡另類旅行的人一定要追蹤他的instagram!

doyou1 doyou2

@ohhcouture

廣告
廣告

​Leonie Hanne未創立ohhcouture之前曾是一名策略顧問。現在她經常到處遊走,為不同的品牌做模特兒。她非常愛穿off-shoulders的衣服 (我們個個也很愛穿 :p),差不多在每張相片都看到它的蹤影,並常常會拍攝ootd (outfit of the day)。她的相片取景很色彩繽紛,所以在她的Instagram裏,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唯美的照片。女孩們去旅遊時,也可以參考Leonie的衣服配撘技巧,為你的旅程舉辦一場個人時裝表演!

ohh1 ohh2

@debiflue

​這位德國女孩 Debi Flugge 愛時裝,愛旅遊。除了是旅遊達人,她更是一名素食者,難怪她那麼fit!在她的照片中充滿着藍天白雲及陽光海灘,就好像夏天永遠停留在她的相片裏。有研究顯示,冷色系的照片比暖色系的照片能獲取更多讚好。大家不妨學習一下她的調色技巧!推介App: Vsco, Snapseed, Studio

debi1

debi2

@jayalvarrez

​在Instagram坐擁5百萬followers的Jay Alvarrez是個土生土長的夏威夷男孩。天生愛冒險,喜歡挑戰自己。任何刺激及極端的活動,包括跳傘、跳崖、滑浪,他也試過。他除了是個旅行專家外,更是個出色的攝影師及youtuber。有興趣的話可以上YouTube看看他所製作振奮人心的短片。

jay1 jay2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