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藍色控請準備發胖!3種台北必吃的「藍色食物」~夢幻得像美人魚的食物啊!

藍色控請準備發胖!3種台北必吃的「藍色食物」~夢幻得像美人魚的食物啊!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03 Aug 2017

說到美人魚的食物,很自然就聯想到藍色吧?近年來不少地方都推出加入藍色食材製作的食品,夢幻的顏色讓人單是看見就覺得超開心!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台北的人氣藍色食物,到台北的話一定要試啊!

廣告
廣告

1.白鬍子 - Milk Beard 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白鬍子最近推出的雪糕--「人魚的眼淚」以夢幻的紫藍免迷倒不少女生!鮮豔的蝶豆花加上宮古島雪鹽,微鹹微甜的滋味最適合夏天消暑!

甜食少女(´>؂∂`)抹茶控(@foodiefoodie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許瀞方?(@cfhsu322434)分享的貼文 張貼

@yoyo06__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白鬍子 - Milk Beard 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營業時間:13:00〜22:30

廣告
廣告

2.Cafe By Juicy Diary
Cafe By Juicy Diary主打健康的冷壓果汁。除了冷壓果汁之外,還有乳酪鮮果杯等等供應。最近超具人氣的「The Mermaid Bowl」使用藍藻、藍莓、香蕉等水果製成,藍藍的色彩看起來就像是美人魚的食物!

Kira?(@kira_kuo)分享的貼文 張貼

Nora Chou(@nora.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fe By Juicy Dia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3.兔子兔子茶飲
之前有為大家介紹過兔子兔子茶飲的雲朵沙冰,到了夏天,店家又限量推出超級可愛的「朵朵冰沙」系列,當中以藍色為主的「毛怪朵朵」最受歡迎!「毛怪朵朵」以菠蘿和藍甘菊做成的,沙冰酸酸甜甜,十分醒胃!

謝喬安?(@joanne120812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Angel Tsai(@tsaihany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9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