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依個夏天要瘦身成功!5個動作令你一星期極速瘦下腹,快啲拉閨蜜一起瘦落黎!

依個夏天要瘦身成功!5個動作令你一星期極速瘦下腹,快啲拉閨蜜一起瘦落黎!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04 Aug 2017

夏天都快要過完了,大家的減肥大計劃完成得怎樣呢?小編的減肥大計並沒有進行得很順利,所以很積極地在找不少的方法想要在這個夏天可以成功減下來。終於小編都找到了可以一星期瘦下來的方法,大家用一星期的時間可以找回那個失蹤已久的平平下腹呢!

廣告
廣告

19623021_906557692843486_4591395712452788224_n

1.俯臥撐扭曲動作

2.彎曲V形動作

3.大樹形扭曲動作

4.平卧踢腿動作

5.平卧單車動作

Sources: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