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夏天都係藍白控!11款清新「粉藍X白」夏日穿搭,等穿搭更有夏日既知性小氣息~

夏天都係藍白控!11款清新「粉藍X白」夏日穿搭,等穿搭更有夏日既知性小氣息~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Presslogic on 09 Aug 2017

對於藍色控而言,即使進入夏天都依然擺脫不了對藍色的愛,只是要把冬天的藍色轉成夏日的活潑粉藍色。想要讓你的穿搭更有夏日的知性小氣息,當然逃不掉粉藍X白色的穿搭。以下的11款粉藍X白夏日穿搭,讓你這個夏天也可以是最美的藍白控。

廣告
廣告

0413_top1_41

今年大熱的一字肩款式當然不能落下,無論是郊遊風或是氣質風都好美。

0426_twin1_11 0427_twin3_39

簡單的吊帶連身款式,內裡配搭白色的內襯,讓你的少女味都要出來!

0601_top_23 0608_top1_23

這款的吊帶上衣真的超好看,而且背後更是有一個蝴蝶結,絕對是質感之選!

0608_top1_47

廣告
廣告

0610_top_21

原本小編也以為短袖襯衫會好難配搭,但今年的短袖襯衫款式都加入不少的可愛小點綴,讓你走可愛或是氣質風格都可以。

0426_twin_03

好看的嬰兒藍連衣裙再加上小小的白色蝴蝶結點綴,夏天也可以來一個學院風~

0616_top_39

淡淡的天藍色寬褲,配上白色露肩上衣,對於愛穿褲子的女生絕對是夏天必定入手的單品。

0716_1_21

小編超推這款的方領上衣,方領可以讓大家更顯瘦,大家這個夏天必定要入手!

0803_top_15

0612_twin1_59

Sources: Icecream12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