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手作最令人心動!女生必收嘅5間超有特色高質小店,以後買禮物畀閨蜜嚟哩度就KO哂!

手作最令人心動!女生必收嘅5間超有特色高質小店,以後買禮物畀閨蜜嚟哩度就KO哂!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0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都喜歡有心思的小禮品,特別是人手製作的東西都總令人心動,而且在外面可找不到同款產品,絕不怕會與人撞款!想買禮物給閨蜜就來到以下5間超有特色的手作店,只要來逛一圈絕對令你選擇困難症又犯了~

廣告
廣告

#01 Jennymadrose -本地手造天然護膚品

IMG_4817

光是粉白色的外牆,就已經可以吸納一堆少女入來觀看~而這個用霓燈製成的"YOU LOOK MAD"粉紅可愛字句,也是很多少女愛來這邊打卡的原因!

IMG_4806

這家小店主要售賣手造的天然護膚品,由兩年前開始每星期參加市集到開實體店,一直用心研發產品。而「子子蓮」洗頭水就是店主力推的產品之一,因為它是用經三代傳授下來的獨門秘方所製成,聽說只要用這支洗頭水就能一次擁有洗髮及護髮的功效,極之清爽滋潤,有歷史的配方,絕對有信心保證!

IMG_4811

店主希望客人買的不是包裝,而是最原汁原味的材料和成分、最貼近日常生活所需的產品,所以他們的產品除了從日常生活作出發點,也因為沒有市面上其他護膚品牌的華麗包裝,在價錢上還是比較公道呢!

廣告
廣告

店主有時也會自己種一些時令的有機草藥,務求選取最優質的原材料製造護膚品,如種植金盞花再自製金盞膏!手造的產品就是最天然溫和,肌膚經常敏感泛紅的女生不妨一試啊~

IMG_4803

#02 Handmade Room By Wonderland H -世界各地手作及設計品牌

IMG_4814

這家夢幻小店是以「格仔舖」形式組成,店主希望這個小角落,能把世界各地的手作品都帶回香港。除了能找到自家黃銅手作品牌Wonderland H和香港其他誠意手作品牌外,還提供寄賣空間給來自台灣、日本等地的手作人~

IMG_4799

這本小本子的回購率極高!雖然表面看似普通的本子,但內裏的紙質極為好,厚度又足夠,就算是用鋼筆寫字,都不怕會有過底的問題~

IMG_4798

廣告
廣告

喜歡DIY手作的女生有福了!因為他們會集結許多香港,台灣及泰國等獨立手作品牌不定期開辦手作課程,提供小班教學,這樣你便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飾物~

201510171318202_b

#03 Curate -集多國設計時裝品牌

這裏有來自不同地方的設計小飾物,造型極之獨特,而且還帶點異國風情,出外配搭這可愛小飾品,造型馬上加分!

WhatsApp Image 2017-08-07 at 22.57.27

如果你是位潮媽媽,假日想與小朋友來點親子裝,不妨來這裏看看來自韓國多款超創新的親子裝,即使當媽媽了,仍可穿出少女味道~

WhatsApp Image 2017-08-07 at 22.05.42

如果你身邊有閨蜜生B,想送點新意禮物給她祝賀,那就送這個手造的BB手錶吧!雖然只是偽裝手錶,但造型卻超細膩,還可以放入軀蚊香包防止咬咬,絕對會為閨蜜送上驚喜~

廣告
廣告

WhatsApp Image 2017-08-07 at 22.51.57

#04 Lisa & Sara -本地製作香水

DSC_2760

這個本地品牌香水是自家調配獨特香味,有多款香氣選擇,無論果香、花香、抹茶香都一樣清甜細膩,就連超適合夏天的西瓜香水都推出了,極具創新~小巧外型相當討人歡喜,帶在小袋中也很方便啊!

IMG_4813

#05 木子酉 -有機護膚品

IMG_4815

這家小店主要售賣不同的有機護膚品,它們是用最原始的材料製造護膚品,也就表示給你提取最純正的成分,不含任何化學物質的有機護膚品,包括保養精華、防曬、花水、天然死海泥等等~

廣告
廣告

IMG_6319

這支天然增長睫毛液使用了天然有機精華配方,只要早晚使用一次,一個月後睫毛會變得又長又壯啊~

IMG_4820

以上5家小店各有特色,由經營網店到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參與由D2 Place首創的「週末市集」及「Dream it! Do it!」期間限定店企劃,到現在成功在D2 Place開設小店做全職店主,追尋自己的創業夢想,每一步都很不簡單啊~ 想支持他們或是送有心思的禮物給閨蜜,來這裏就對了!

#01 Jennymadrose (Kiosk 3, 1/F, D2 Place ONE)
#02 Handmade Room by Wonderland H (Kiosk 19, 2/F, D2 Place TWO)
#03 Curate (Shop 113, 1/F, D2 Place TWO)
#04 Lisa & Sara (Kiosk 1&2, 2/F, D2 Place ONE)
#05 木子酉 (Kiosk 22, 2/F, D2 Place TWO)

地址:
D2 Place一期 (D2 Place ONE)
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二期 (D2 Place TWO)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
(港鐵荔枝角站D2出口)

有意加入D2 Place「Dream it! Do it!」Pop-up Store企劃,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Presented By:D2 Plac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